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人生日快樂的話

1、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6、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8、驕傲的生日是在國慶節,在我的生命里,已經有過三次是和祖國母親同一天生日,在祖國母親的懷抱里,我和祖國一起,走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

9、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1、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12、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1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14、天啊,今天是哪一天,是大白天,二十幾年前的某一天,你誕生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請我吃飯。

1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8、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生日快樂。

22、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2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4、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太愛關心自己的人,可能今天你不會在乎自己有這樣的一個的生日。歲月如梭,轉眼你已經23歲了,我想你已經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了。雖然你的舞台不大,但是你只要努力,勝利就永遠屬於自己!

25、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26、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27、爺爺小聲嘀咕著:長房長孫要是個男孩子多好。父親驕傲地說:我的女兒我喜歡,於是,就有了今天好心情的喜妹姐姐。

2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9、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liuxue86.com)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30、相傳嘍羅到凡間危害眾生和莊稼,人們用火把焚燒了害蟲戰勝了天神。只要點燃心中的火把,沒有什麼困難是不可戰勝的,生日之際,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31、一分真情,一分美麗,一分健康,一分快樂,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運。八分的美妙,為你做成好運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福氣滿滿。

32、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33、那一年,十月,凌晨,天剛剛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還有星星在閃爍著,我大哭著向世界宣告:我來啦!

34、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3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6、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37、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38、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3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40、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41、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2、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43、高興的生日是小時候,雖然那時家境貧寒,但孩子們的生日,母親一定是要煮兩雞蛋的。那時候的雞蛋,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44、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45、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6、鮮花再美,也比不上你美,蜜餞再甜,也比不你今天的生日蛋糕甜,生日之即,你的事友忠心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有活力!

47、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48、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49、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1、十月,神州大地,普天同慶,花好月圓,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充滿了歡樂,充滿了笑聲,充滿了喜氣。

5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3、幸福的生日是遠離的兒子打來的電話,生日還差好多天,兒子就來電話,老媽,祝您二十歲生日快樂。過兩天,又來電話,老媽,祝您四十歲生日快樂,說二十歲是諷刺您啦,再過兩天,又來電話了,祝八十歲的老媽生日快樂,呵呵……

54、快樂的生日年年是,因為有家人,親人們的祝福,今年,表弟早已送我一台電腦,早幾天,80歲的母親要妹妹帶全家人的禮物來祝福我的生日,我是那種不喜歡過生日的人,好不容易才說服她不來,讓妹妹把大家送我的錢都存著給母親,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那錢給母親天經地義。好幾千元,母親可以做大用。

55、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56、很開心!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7、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58、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9、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0、感動的生日是在好心情,是澤子寫給我的詩歌。和澤子成為好朋友,一是因為他的警-察身份,再就是從他的文字中,知道他是一個特別愛事業,愛家庭的人。

61、浪漫的生日是那一年先生在療養院療養,在我生日那天特意回家來,送我一條金項鍊,那時剛剛是金項鍊熱,我說他是在地攤上買的,因為他工資都交給我了,我的話把他氣暈暈暈了,他攢了好久的私房錢呢。其實,每年生日,他都會送我一個大大的紅包。

62、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3、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64、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65、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6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6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8、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69、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70、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71、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72、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73、十月,我祝福祖國繁榮富強!十月,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4、因為我是沫浴著新中國的陽光來到人間的,是生在紅旗下,長在新中國的第一代人,所以,上學時,父親又給我取了個特別好聽的,特別大氣,特別有時代意義的男孩子名字。我超喜歡我的名字。

75、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