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話

1、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3、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5、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6、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7、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裡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裡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裡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裡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8、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9、親愛的自己,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0、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1、祝自己生日快樂。

12、親愛的自己,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13、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太愛關心自己的人,可能今天你不會在乎自己有這樣的一個的生日。歲月如梭,轉眼你已經23歲了,我想你已經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了。雖然你的舞台不大,但是你只要努力,勝利就永遠屬於自己!

14、浪漫的生日是那一年先生在療養院療養,在我生日那天特意回家來,送我一條金項鍊,那時剛剛是金項鍊熱,我說他是在地攤上買的,因為他工資都交給我了,我的話把他氣暈暈暈了,他攢了好久的私房錢呢。其實,每年生日,他都會送我一個大大的紅包。

15、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1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1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2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只因有你,我的世界變得徇爛多彩不再孤單、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我最特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3、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24、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26、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27、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28、聽說你正參加一個創業大賽,我想這對你來說一件好事。無論結局如何,只要你參加了,我都祝你成功!因為你付出過,你應該為此驕傲!雖然,我從來未出現過在你的世界,但是我對你的事情非常感興趣,你也不要問我是誰,要聞就問你自己是否真正的有23歲?今天你要記住有這麼一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想相信你也明白我說的意思,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標,不要忘了自己曾經諾下的誓言!抓緊時間,生日快樂時也要記得往前衝!

2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31、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3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33、親愛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34、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