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責無旁貸造句

1、對於我們,失敗主義是罪惡,爭取抗日勝利是責無旁貸的。

2、業主必須明白,他們對保養大廈責無旁貸,並須持之以恆,同時需要作出有關財政上的承擔。

3、因此,對我們來說,竭盡一切力量向中國運送更多的供用物資是責無旁貸的。

4、作為一名教育者,如何通過提供恰當的教育體系,幫助孩子們理解和跨越不同文化的差異,樹立全球意識和責任感,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5、學會責無旁貸地推廣測量專業,會員們則在履行職務時,表現良佳,取得各界的認同。

6、飛達集團作為中國電子元器件行業的知名企業,將責無旁貸地肩負起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去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7、在提高居民消費質量這一系統工程中,流通企業自然責無旁貸。

8、因此,社會福利界對倡導資訊科技普及化實是責無旁貸,其中最重要的觀念是包容,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同步邁進資訊年代,確保不同社群都不會被排擠。

9、無論何時,我們都保持客觀、投入及責無旁貸的態度,高效、快捷地完成每一項任務。

10、高校作為我國現代化建設事業的人才培養基地,責無旁貸的擔負著培養全面發展、尤其是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的人才的重任。

11、老羅傑靈渥斯緊隨在後,象是與這齣他們幾人一參加演出的罪惡和悲傷的戲劇密不可分,因此也就責無旁貸地在閉幕前亮了相。

12、完成這項任務,除依靠廣大農民的積極努力外,工業部門積極地做好支援工作,也是責無旁貸的。

13、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共同的命運把我們聯繫在一起,保護地球我們責無旁貸。

14、這項工作的結果是由靈塔辦責無旁貸地承擔責任的。

15、正如其他私有財產一樣,業主在承擔保養其樓宇方面,責無旁貸。

16、政府對於保護海港及遵守保護海港條例,更加責無旁貸我們需要好好保護海港,將它延續給我們的世世代代。

17、作為地區的行政領導人,總監對地區內所有扶輪社是責無旁貸的。

18、要應付全球性的威脅就必須?集國際的力量,香港和香港大學身處東西方樞紐,地位獨特,()自當責無旁貸負起這項牽引工作。

19、農民向國家交售徵購糧是責無旁貸的任務。

20、美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強的國家,在經濟上和軍事上都是第一,責無旁貸應該領導這個日益相互依賴的世界,設法協助面對新世紀的挑戰。

21、現代的大廈管理維修是一門專業,即使業主覺得責無旁貸,執行起來也可能不知從何入手。

22、在業主對大廈保養責無旁貸的大原則下,對於提供其他形式的財政援助,我們必須極度審慎。

23、大部份收集所得的意見,均同意一如其他物件的擁有權,樓宇業主在妥善維修和管理其大廈方面,責無旁貸。

24、國家要加大對西部地區支持的力度,通過各種形式繼續增加投入;中央各部門要認真履行職責,切實做好支持西部開發的工作;東部地區要把支持西部大開發作為責無旁貸的重要任務,加強各種形式的東西部協作,促進共同發展;西部地區的廣大幹部民眾要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精神,依靠自身的努力加快發展。

25、廣播民族樂團,和新中國一樣年輕,一樣朝氣蓬勃,又擁有最具影響力的傳播音樂的手段,擔起這光榮使命,責無旁貸。

26、這就使富裕國家擔負起一個重大責任,對此,中國也責無旁貸。

27、學術研究,固然是業有專攻;而普及工作,也應是責無旁貸。

28、面對種種異化現象,藉助佛家文化,重建人類精神家園,以獲得心靈的充實感和歸宿感,語文教育更是責無旁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