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於夢想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說“我很好”時,我希望有人看穿我的眼,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並不好。”

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真正的好男人:在外面凶,回家對老婆溫柔;而不是在外面像條狗,回家對老婆使用暴力!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我選擇獨自舔食破碎的傷口,嘴角上揚的弧度依舊是我一生誓死的守護。

你沒有必要刻意去追逐幸福,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驚奇,或險惡,或複雜,乃至幾起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終於有一天,無論誰,在哪裡,再次提及你的訊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裡沒有一點漣漪。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我們一生里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餘下的旅途全部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和別人說話很多,和家人說話很少。和情人廝磨很多,和妻子相處很少。網路上朋友很多,生活中朋友很少。上網時間很多,讀書時間很少。打字時間很多,寫字時間很少。簡訊用得很多,書信卻寫得很少。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裡,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於你。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還是得儘量的美麗,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記憶……

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什麼心計,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睡一會兒;我很懶,所以不要以為平時的我很傻,我只是懶的計較那么多,人生難得胡塗;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曖昧,我怕你會很失望……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麼,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氣。

不要低估了“無所事事”的價值——就這么走走,聆聽耳朵無法聽到的聲音,無憂無慮的,這些就很有價值。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你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聽著一首歌,看著那些歌詞,會忽然的流下眼淚?

七歲那年抓住一隻蟬,就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她永遠。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髒、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髒的人。

我不是有錢人的後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有錢人的祖宗。

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

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麼是永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複習,自己卻在預習,某些不自覺的,還正在織圍脖。

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只是為什麼,某個寂寂的夜裡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絕不要因為某人的意見,就犧牲掉你自己的本性。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不同的思想。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的心裡,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於你。

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下次回想美好事物的時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進去喔!

歡笑,整個世界伴你歡笑。哭泣,只有你獨自向隅而泣。

突然發現你聊天的話語越來愈少,我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早已越來愈淡。我想我不夠聰明,現在才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