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罵人難聽的話

1、說的好聽點,你那是矯情;說的難聽點,你那就是犯賤。

2、你的姿色再好也只是做婊子的份,你的學歷再高也只是個擺設。

3、沒進化完的生命體還敢出來招搖撞市,污染空氣污染人的眼睛。

4、那麼賤的人還說自己是處女,恐怕你自己得了梅毒都還不自知呢!

5、討厭人的婊子沒資格跟我大呼小叫,有本事你就脫光衣服大叫,這樣你就出名了。

6、左一句痳痺,又一句痳痺,看來你媽在生你的時候應該是個痳痺症患兒。

7、腦子只配用在有腦子人的身上,像你這種沒有大腦的膿包就別用腦子了。

8、你的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就不要開口,免得那惡臭的口氣污染了空氣。

9、就你那飛機坪也想和芙蓉姐姐比身材,真是出門沒帶腦子。

10、別以為自己多厲害,你還能憋尿怎麼的?

11、你臉都沒有了,還有臉哭。

12、體重180斤、滿臉青春痘還說自己是一個骨幹型美女,你別噁心我了,我看你還是趕快去精神病院檢查一下吧!

13、在男人面前發騷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那張不要臉的物體遮起來,免得影響他人的審美觀。

14、你別總是出來亂吠打擾人類的生活,還是乖乖的回到狗窩裡等著主人送狗糧給你吃吧!

15、別拿你那豬蹄般的手來碰我,我不與豬一般的人牽扯不清。

16、你那濃濃的賤人加黑木耳的味道真是連綠茶婊都自愧不如啊。

17、賤人、請別在這強姦我的眼睛。

18、看你滿嘴都粘著翔,我借張紙巾借你擦擦,免得那臭味熏到了別人。

19、一看你就知道你嚴重營養不良,還是重新回到你媽的肚子吸收營養吧!

20、智障小子玩精神分裂將流浪漢就地解決,真特麼讓父母蒙羞。

21、別跟我說話,我怕你嘴裡的屎噴我身上。

22、你裝什麼清高裝什麼狗逼,你不就是一個沒素質智商低的低能兒嗎?

23、就那你東拼西湊的五官也說長得很棒,你的臉皮是有多厚呀!

24、回頭買兩瓶婦炎潔刷刷您沉魚落雁的容貌好嗎還有資格嘲笑別人嗎!

25、你這幅模樣還沒我家可愛的小黃狗漂亮,我看你還是去整容醫院再整整吧!

26、把你臉上的陰道閉上,看著噁心

27、把你那一口牙拔下來能湊一副痲將還外帶一副軍棋。

28、大家都知道你很美,但你的美只適合去做不要臉的小三。

29、你說勞資是禽獸,那你這種為人師表還誘騙未成年的爛人就是連禽獸都不如。

30、像你這種聽不懂人話的土狗就應該去狗窩呆著,別出來擋住大家的道。

31、你再假裝清高也掩飾不了你的風騷,你那股風騷勁可是傳遍了大街小巷了。

32、沒想到你竟然可以把醜演繹的那麼淋漓盡致,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33、如果覺得自己美,就別拿那個逼軟體去美化自己那張老臉,有本事你就素顏給俺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我一跳,現在我才知道,再醜的人用那個逼軟體美化也會變成美女。

34、婊子你磨皮多了?我看你的皮膚都趕上貞子了,你敢再用毀圖秀秀去裝扮你那「可愛」的臉蛋麼。

35、我用中指都能給你女人在你身上找不到的快感。

36、姑娘你可以重口味可以是個2B青年,但千萬別讓自己庸俗不堪,讓別人對你指三道四。

37、你有屌沒屌用還不往你嘴裡塞。()

38、你嘴裡的香腸味暴露了你的屬性。

39、先天腦殘的人活該被天收,誰叫你媽沒好好教育你呢!

40、看見你那尖嘴猴腮、賊眉鼠眼的樣子,就知道你是專門做見不得人的事。

41、姑娘你長得好銷魂,一看就知道你被多少人操過了,你別在這賣弄風騷,還是回到你的妓院老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