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罵朋友的話

1、別叼著根煙在我面前裝大爺,你娘我混的時候你還在你爹蛋裡玩泥巴。

2、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4、不要在老子面前表演你那不要臉的本事。

5、你個小垃圾是獨一無二的,至少全人類都不希望再有第二個。

6、那麼多年了,我終於看出來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了!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7、你不要說話好嗎?你一說話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你別以為你不吃屎我就跟你說話了,你個天生腦殘。

8、你長的真tm後現代。

9、你臉上的痘真多,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10、給你面子你不要,你是有多不要臉,我說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走人道好嗎?

11、你真是人渣中的人渣,變態中的禽獸,人妖中的賤人。

12、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像……

13、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14、我要說你是個二愣子,我都是表揚你。

15、遇到愛占小便宜的人,你可以說,那麼愛占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早就高位截癱了。

16、珠穆朗瑪,我的愛在哪裡安了家,死海深溝,我的情在哪裡發了芽,企鵝的家,那也是我思念的家,北極熊的窩,那也是我追求的後方,包納四海為了啥,就為了給你談個情,說個愛,你也就別再拘謹啦!

17、雖然你經常刷牙,但是嘴裡還是一股大糞味;雖然你經常洗澡,但是身上還是有一股人渣味。

18、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把你融化了。

19、您是不是擦一下您的眼屎,看清楚誰在說話是不?

20、別總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給我講述那B社會的故事,你再牛逼百度咋搜尋不到你呢?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21、我罵你一句衣冠禽獸,只怕污了畜類的天性。

22、你不知道你媽生了你遭到世界眾怒。

24、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25、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26、不能讓你乖乖聽我指揮,也不能讓你的錢塞滿自己錢包,那我就發條騷擾簡訊。事實證明90%的人會回,剩下10%不回的人俗稱「狗不理」!

27、太平洋,大西洋,南半球,北半球,以上我是對你胸部和臀部的描述。

28、不知道你是那個物種里進化出來的,長的像個人就出來得瑟了,收拾下你那沒長齊的臉和腦子,省的凹凸不平的被人當成核桃給敲了。

29、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

30、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31、別往上看,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

32、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33、請原諒我對你這種心靈上受過創傷和腦部刺激過度又患有極度的妄想症的朋友致以最誠摯的踐踏侮辱。

34、我在一個極具紀念性的日子裡,以一種極富顛倒性的方式,在一個極富創意的平台上,傳送了一條極具煽情性的簡訊:你是我,今生不曾再遇的海,今生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35、那天看到你,一個人扶著電線桿,頂著個爆炸式頭型,興奮得手舞足蹈,滿面通紅。問你啥事這麼高興,你嘴唇哆嗦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來:被電到了!

36、除了說你自私自大且無自知之明外,還有更貼切的形容嗎?

37、你個沒正形的,連頭痛都是偏的。你臉上兩個窟窿眼兒是用來喘氣的吧?能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的,都是好樣的。

38、冷冷暖暖的四季,深深淺淺的惦記;遠遠近近的距離,纏纏綿綿的情誼;多多少少的寄語,風風雨雨的相惜;反反覆覆的問候,洋洋灑灑的笑意。保重,朋友!

39、別說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40、你卑微的表面,掩飾變態的內心。

41、你的新歡,不照樣是別人的破鞋。

42、你繼續演示你那不要臉的本事吧!

43、長點臉,擦清眼,痲煩你看清楚什麼叫臉色。

44、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袋有問題。

45、你長那張臉還敢出門啊?你的目標就是能嚇死一個是一個對不?你走到大街上隨便找個電線桿子抬抬後腿,撒泡尿照照自己長得什麼德行吧!

46、我就不明白了,你怎麼好意思把你那小的比小拇指還小的老二拿出來丟人現眼呢?

47、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不用你脖子上頂著的那玩意兒思考,你說你活著除了襯托世界有多麼美好之外你還能幹什麼?

48、你不是腦子不好,就是缺根線兒;你心臟挺健康的,就是缺個眼兒。

49、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光想你!

50、他可是從青山大學畢業的,青山大學啊,你想想,人家大學畢業的不可能是一般的腦殘,而是腦殘到沒藥醫啊!

51、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52、本來咱都差不多,但自從您發了瘋之後,我就知道了什麼叫差距……不是我說,您也真是蠢得太明顯了!

53、您出來刷牙了嗎?牙齒上面是什麼?黃的?還是菜葉什麼的?

54、小子你真狂,口氣比腳氣都大。

55、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56、睡不著,我們聊點沉重的話題吧,比如你的體重,噢!這也太沉重了,不太好,聊點膚淺的吧,比如你的智商!對了,幸虧你是在肉價上漲前重了,你升值空間大大的喔!晚安。

57、別老問別人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58、別穿的跟慰安婦似的瞎溜達,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59、怪我自己沒眼力,把你當作人了,()早知道就買條狗鏈套你脖子上了。

60、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61、北風又開始颳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要我來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不屑地回答說:我這麼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難道還怕那一點點小風嗎?

62、給老子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兒。

63、我對你這種廢物已經沒有興趣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本來以為你還能多撐兩下,沒想到也是個窩囊廢。

64、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65、東方不亮西方亮,二逼啥樣兒你啥樣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