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史上最經典的一句話

1、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2、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這地球少了誰都照樣轉,就是少了我會反著轉。

4、今天我死了,明天太陽還是回從東邊升出來……

5、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在變。

6、年輕而不幼稚,堅定而不固執,敏銳而不敏感,寬容而不放縱。

7、宿舍某人喝別人的開水,燙得跳起來了,嘴裡還叫:他娘的,這麼燙,豬都受不了啊

8、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好怕失去你。如果我是你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頰流到你的嘴唇,因為我好想吻你。

9、胖子:「看你這樣子,我就可以詳想像非洲難民」瘦子:「看你這樣,我就知道非洲為什麼鬧饑荒」

10、想當年,逆風飈千丈;嘆如今,順風竟濕鞋。

11、今天我死了,明天太陽還是回從東邊升出來。

12、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在變。

13、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14、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5、這地球少了誰都照樣轉,( )就是少了我會反著轉。

16、年輕而不幼稚,堅定而不固執,敏銳而不敏感,寬容而不放縱。

17、宿舍某人喝別人的開水,燙得跳起來了,嘴裡還叫:他娘的,這麼燙,豬都受不了啊

18、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好怕失去你。如果我是你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頰流到你的嘴唇,因為我好想吻你。

19、胖子:「看你這樣子,我就可以詳想像非洲難民」瘦子:「看你這樣,我就知道非洲為什麼鬧饑荒」

20、想當年,逆風飈千丈;嘆如今,順風竟濕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