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人老的句子

1、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2、他年逾六旬,軍帽下露出了花白的鬢髮,在帽徽領章的襯托下,顯出一種不言而喻的身份。

3、由於多年的操勞,爺爺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樹皮,裂開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幾個厚厚的老繭;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那絳紫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他那原來是烏黑烏黑的頭髮和山羊鬍子也變成了灰白色,只有那雙眼睛依舊是那麼有神,儘管眼角布滿了密密的魚尾紋……我想念爺爺。

4、一年一年漸逝去,一日一日思念深。光陰似箭催人老,分別離去又一載。今又冬來復一年,注意身體老毛病。加衣披巾別忘記,養生健體強筋骨。

5、他的前額特別大,簡直和面部不太相稱。臉盤的輪廓也很怪,因為所有的牙齒全部脫落了。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芒,又敏銳,又細緻,使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6、竹椅上,媽媽正在織毛衣,突然,一根根刺目的白髮映入我的眼帘,我說:「媽,您長白髮了!」媽媽說:「人老了,總會長白髮的。」媽媽的白髮,它是什麼時候長出來的?是因為我,是因為整個家!一根,兩根,三根……那一絲一縷的白髮,在燈光的映照下泛著閃閃銀光。

7、我的外公矮矮的個子,平時總愛穿一件深藍色的衣服。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積蓄了他幾十年的風風雨雨。

8、千杯不醉終抵不過歲月逝去,當年的酒量隨著時間流逝了,人老了,酒量也會跟著老。

9、霜降將至天氣涼,注意保暖添衣裳;少敬老人老惦少,和諧家庭福滿堂;心曠神怡身康健,其樂融融福壽長;祝福朋友多珍重,平安幸福大吉祥!

10、爺爺退休已有兩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臉的魚網紋。頭頂上灰白的頭髮,好像戴著一頂小氈帽。笑起來下巴頦高高地翹起,因為嘴裡沒有幾顆牙了,嘴唇深深地癟了進去。

11、溝壑中流淌過的是歲月的長河,翻黃的皮膚上夕陽的餘暉,他曾經見證了多少光輝歲月,經了幾多似水年華……

12、李大爺個子不高,頭髮花白,飽 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皺紋。那雙溫和的眼睛總是閃爍著慈祥的光芒。李大爺是個老軍人,在戰鬥中左腿負過傷,所以走路地有點兒跛,可是這一點兒也不影響他為大家服務。

13、老人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樣。

14、十七十八一枝花,二十七八正當家;三十七八還可以,四十七八豆腐渣;人老珠黃近五十,至今還是沒成家;今日想爭好帥男,第二之春開鮮花。

15、祥瑞雪花告訴你,天氣寒冷穿棉衣。防身風寒患疾病,穿暖健康好身體。吉祥雪花傳情誼,寒冬雪天別大意。人老腿疼最怕凍,戴好護膝少就醫。願你小雪好身板!

16、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7、塞上長城空自許,鏡中衰鬢已先斑。

18、他矮墩墩的身材,胖乎乎的面孔,紅茶色發亮的額頭下面,兩條彎彎的眉毛,一雙細長的眼睛,那面相就像一尊彌勒佛。

19、沒有人因為多活幾年而變老,人老只是由於他放棄了理想。歲月使皮膚起皺,而失去熱情卻讓靈魂出現皺紋。

20、老人的手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里外都是繭皮,整個看真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21、老巫婆長著一隻鷹勾鼻,一個長下巴,就像兩個鉤子幾乎貼在一起了。油膩的頭髮一半白一半黑。整日緊緊地裹著一件厚重的黑色斗篷,仿佛一個套中人。

22、外祖父是一位年過六旬的白髮老人。在他那高高的顴骨上架著一副老花鏡,堆滿皺紋的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微笑。

23、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兩隻小小的眼睛有點渾濁,他的手,有小薄扇那麼大,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了,皮膚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

24、我的奶奶今年八十三歲了,她個兒不高,頭上全是白髮,臉上布滿了皺紋,牙齒全落光了。她的背有些駝,小腳只有3寸長,但走起路來還很有精神。

25、瞧這位老奶奶,她坐在桌子的最右端,頭上蒙著一塊白頭巾,身上穿著的夾襖已經打滿了補丁。她微低著頭,兩手熟練地纏著紗布。

26、人老不失戎馬志,餘熱生輝耀九重。振興九洲心不老,祝與青松永同齡。

27、一位神采奕奕的胖老頭聽見狗叫,從屋裡出來。他年紀六十上下,一頭淺褐色的頭髮保養得很好,只是鬍子已經花白。

28、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29、深秋望斷南飛雁,引思故鄉老村莊。大槐樹下聚相鄰,親熱招呼噓寒暖。大雁把我情誼傳,問候家鄉農家漢。人老體弱不勝寒,加衣添帽保健康。願寒露好身體!

30、處暑來到心情爽,炎熱午暑已不返。清風迎面透身涼,燥擾遠離心無煩。清涼繞身喜悅顏,早晚溫差不一般。願你及時加減裝,人老體弱重健康。

31、老頭子渾身沒有多少肉,乾瘦得像老了的魚鷹。可是那曬得乾黑的臉,短短的花白鬍子卻特別精神,那一對深陷的眼睛特別明亮。很少見到這樣尖利明亮的眼睛,除非是在白洋淀上。

32、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頭髮梳得十分認真,沒有一絲凌亂。可那一根根銀絲一般的白髮還是在黑髮中清晰可見。微微下陷的眼窩裡,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

33、我的外公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老漢。古銅色的臉上,深深地刻著一道道皺紋;兩隻小蒲扇似的大手,長滿了老繭。

34、老人蓄著一撮短而硬的八字鬍,一雙棕褐色的眼睛深陷在眼窩裡,長著一頭蓬亂的灰白頭髮。

35、聖地牙哥瘦削憔悴,後頸滿是皺紋,臉上長著疙瘩,但他的雙眼像海水一樣湛藍,毫無沮喪之色。

36、李大爺個子不高,頭髮花白,飽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皺紋。那雙溫和的眼睛總是閃爍著慈祥的光芒。

37、當初只嫌別人老,如今輪到我頭前。

38、老人消瘦而憔悴,脖頸上有些很深的皺紋。腮幫上有些褐斑,那是太陽在熱帶海面上反射的光線所引起的良性皮膚癌變。褐斑從他臉的兩側一直蔓延下去,他的雙手常用繩索拉大魚,留下了刻得很深的傷疤。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象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39、人老心不老,熱情是寶;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歲老天難老,愛比天高。

40、我奶奶今天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41、在這位老師傅長方形的臉上,幾乎沒有彈性的肌肉和軟組織,只剩下風霜浸染成紫醬色的皮和有角有棱的骨頭。

42、王爺爺個兒不高,背有點駝,滿頭銀髮,鬍子、眉毛都花白了。他常穿一身褪了色的藍色工作服,看上去七十多了,可還是挺精神的。

43、他頭上裹著白毛巾,身上披著老羊皮襖 ,腰裡別著菸袋 ,活像童話里的老仙翁。

44、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

45、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經晚。

46、我的奶奶年已七旬,一頭的短髮像罩一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

47、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48、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

49、我的外公六十多歲了,兩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像個小球場,周圍是稀稀的幾根頭髮,臉龐圓圓的,整天笑眯眯的,肚子挺得高高的,像個彌佛。

50、他瘦高瘦高的個頭,額頭和臉上的皺紋像刀刻的一樣,鼻樑上架著一副又黃又小的破舊眼鏡,身上穿著一件罩住腳跟的黑色棉大衣。

51、那是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一張飽經風霜的臉,兩隻深陷的眼睛,深邃明亮,看上去很有神;頭髮很卻很整齊。

52、嘆的是,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喜的是,歡樂的周末轉眼又來到;美的是,朋友的問候,隨即來報導;好的是,真心的祝福,神馬都讓道!

53、她剛剛四十出頭,但模樣已經蒼老,長年的風吹日曬,使她的臉又黑又瘦,布滿皺紋,像條枯老的絲瓜筋。

54、離我不遠的花園邊上,蹲著一個老農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兩隻小小的眼睛有點渾濁,他的手,有小薄扇那麼大,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了,皮膚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

55、他頭戴草帽,黧黑的兩頰深陷進去,滿臉深深的皺紋和衣服皺褶連成一片。那是一件洗得發白的舊上衣,並且紐扣沒有一個是相同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