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執著的句子

1、人生總有擺脫不了的陰霾,總有低谷的黑暗,只有執著追求陽光,才可以找到引領你走出陰霾,走向光明的崎嶇之路。

2、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3、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中華大地開始富饒,因為自強自立的信念,中國進入世界的先列,執著是我們的信念,而信念正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啊!因為執著的信念,居里夫人最終發現了鐳,因為信念,有多少平凡的人開始走向偉大,因為中華人民的執著,多少分割的領土回歸祖國,為了完美,我們堅持……

4、只有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5、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我們堅強;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我們堅持;執著是一種追求,因為執著,我們堅韌;

6、與其痛哭流涕地向人乞討,還不如一份付出一份回報,如果你要坐享其成,那你必將會失去更多,不勞而獲的人會變得像蛀蟲一樣可怕,青春的汗水就是暮年的收成,暮年的辛勤就是人生的充盈;夜的付出是為了白晝的光芒,白晝的付出是為了夜的璀璨,所以,執著於付出的人會收穫更多。

7、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8、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9、在人生路上,有「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有「邁開腳步即是路」,但你邁開腳步的時候一定要比退一步的時候多一些,要不你的人生就退到了萬丈懸崖,再退一步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什麼時候需要知難而退,什麼時候需要執著嚮往,這是對我們人生的考驗,是人生的魅力展現,是人生道路的堅定抉擇。

10、風風雨雨是我們人生的洗禮,淒悽慘慘是我們勇氣的根源,有朝一日,當痛苦降臨在我們身上的時候,執著的我們可以舉起堅強的臂膀,將痛苦拒之門外,再大的苦,也害怕遇到堅強,苦和樂是此消彼長的關係,我們是否堅強就是調整它們比例的工具。

11、你無法阻止青春遠逝,但你可以執著青春的心靈,可以執著青春的夢,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青春,但青春的長短取決於你執著的程度。

12、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3、因為執著,我們進步。因為進步,我們自信。因為自信,明天會更好。

14、執著追求金錢地位,都是奢侈的夢,都是生命里欲望的根源,充滿了挑戰,更充滿了陷阱,還荊棘密布,只要知足常樂,人生就成了真善美的化身,面容還會帶著微笑。

15、兩個人執著愛情是最美好的事,執著的愛情,可以燃燒歲月的激情,可以驅趕寂寞的煩惱,可以讓人忘記人生的疾苦。

16、放棄理想的那一刻,人就會悽慘得像泄了氣的皮球;執著追求理想,即使一輩子都沒有實現理想,但我們都體驗到其中的快樂與充實感。

17、人生一世,()有愛也有恨;有悲哀也有喜樂;有知難而退也有執著嚮往;有失去也有獲得……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執著。

18、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19、執著是一種追求,因為執著,飛蛾願死於燈火中,為了追求,執著的夸父,追趕太陽而忘卻了自己的生命,因為執著,所以我們堅韌,黃繼光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敵人的槍口,邱少雲被烈火燒身而一聲不吭,因為執著的追求而使祖國飛黃騰達,迎來更嶄新的一天,執著的追求,不斷的探索,解開了一個又一個困擾千古的謎,執著,堅韌……

20、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21、雖然我們無法預料下一刻將要發生什麼,也無法知道下一刻是快樂還是痛苦,但只要我們執著地追求快樂,那我們就可以保持現在所擁有的快樂,可以用快樂的心情去迎接下一刻的來臨。

22、青春需要執著,因為只有青春才經得起磨礪,只有青春最敢於拼搏,只有青春才更易忘記摔倒的痛,只有青春才會活力四射,只有青春的傷口會很快癒合,只有青春才敢於墮落。

23、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中國迎來了解放,因為堅強不屈的精神,中國出了一代又一代的英傑,正是「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因為執著逝去的英雄先烈,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豐碑,讓我又理解到一個執著的含義:為了祖國,為了人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