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執著的句子

關於執著的句子

 

1、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什麼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困難,以達到預期的目的。

 

2、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中華大地開始富饒,因為自強自立的信念,中國進入世界的先列,執著是我們的信念,而信念正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啊!因為執著的信念,居里夫人最終發現了鐳,因為信念,有多少平凡的人開始走向偉大,因為中華人民的執著,多少分割的領土回歸祖國,為了完美,我們堅持……

 

3、其實,執著沒什麼難的,只要你全神貫注,只要你堅持,只要你為了心中那個信念,為達目的誓不罷休,及時全身傷痕累累,心中也會感到滿足與快樂。

 

4、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條件。

 

5、只有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6、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中國迎來了解放,因為堅強不屈的精神,中國出了一代又一代的英傑,正是「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因為執著逝去的英雄先烈,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豐碑,讓我又理解到一個執著的含義:為了祖國,為了人民……

 

7、執著:是信念的推動,是熱情的投入,是理想追求的動力。執著,使你對生活充滿信心;執著,使你對夢想堅持不懈;執著,使你對心中那個信念勇往直前。但執著,從古至今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8、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

 

9、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我們堅強;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我們堅持;執著是一種追求,因為執著,我們堅韌;

 

10、發明的秘訣在不斷的努力。

 

11、執著,是一種信念,是一種熱情,更是一種精神追求。

 

12、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13、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14、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

 

15、執著是一種追求,因為執著,飛蛾願死於燈火中,為了追求,執著的夸父,追趕太陽而忘卻了自己的生命,因為執著,所以我們堅韌,黃繼光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敵人的槍口,邱少雲被烈火燒身而一聲不吭,因為執著的追求而使祖國飛黃騰達,迎來更嶄新的一天,執著的追求,不斷的探索,解開了一個又一個困擾千古的謎,執著,堅韌……

 

16、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它的視影不斷變化。

 

17、因為執著,我們進步。因為進步,我們自信。因為自信,明天會更好。

 

18、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19、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20、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價:奮鬥。

 

21、做了好事受到指責而仍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者的本色。

 

22、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23、他,執著的象頭牛;她,倔強的象石頭.

 

24、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5、有些人沒有享受過執著的過程,因為他們常常受外界的影響而半途而廢,()對「執著」這一詞無比陌生,可能是因為他們無法長時間專注到某一興趣上,即使他們有這方面的天分,但是仍然做不到執著。

 

27、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吧!

 

28、我相信,本著執著,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勝利曙光!

 

29、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

 

30、為山者基於一簣之土,以成千丈之峭;鑿井者起於三寸之坎,以就萬仞之深。

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園的鮮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