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挑戰自己的勵志名言警句

挑戰自己的勵志名言警句

1.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佚名)

2.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3.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4.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弗洛姆)

5.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

6.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決不能使我完全屈服。(貝多芬)

7.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席慕蓉)

8.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我們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時的山和水,又回復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過,是多么美好的一個秋天。(三毛

9.生命象一粒種籽,藏在生活的深處,在黑土層和人類膠泥的混合物中,在那裡,多少世代都留下他們的殘骸。一個偉大的人生,任務就在於把生命從泥土中分離開。這樣的生育需要整整一輩子。(羅曼·羅蘭)

10.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魯迅

11.動則生,靜則樂。(楊萬里)

12.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張聞天)

13.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莊周)

14.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瞿秋白)

15.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無名氏)

16.魚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胡宏)

17.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劉禹錫)

18.只是通往死亡的一次旅行。(塞內加)

19.生命是一種語言,它為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如果以另一種方式學習它,我們將不能生存。(叔本華)

20.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歌德)

21.“生命是獲取知識的工具”,只要秉持這個原則,我們不僅會勇氣百倍,同時還能盡情生活和開懷大笑!(尼采)

22.生命會給你所需要的東西,只要你不斷地向它要,只要你在向它要地時候說得一清二楚。(愛因斯坦)

23.人的生命短得可笑。怎樣生活?一些人千方百計逃避生活,另外一些人把自己整個身心獻給了它。前一種人在晚年時精神空虛,無所回憶;後一種人------精神和回憶都是豐富的。(高爾基)

24.當我們誤用生命的時候,生命並無價值。(狄更斯)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自由,來源於挑戰自我] [一個偉大母親給孩子的一封信:敢於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