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約而同造句

1、大家對於他新穎的設計讚嘆不已,不約而同地站起來為他鼓掌。

2、聽了這個風趣的故事,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

3、課堂上同學們總是不約而同地回答老師的提問。

4、外面下雪了,小區裡的孩子們不約而同地走了出來。

5、每當看到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員獲得金牌,聽到義勇軍進行曲,在場的觀眾都不約而同的流下了愛國的熱淚。

6、眼看卡車將壓到倒在地上的老太太;行人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

7、他們不約而同地把戴著大禮帽的腦袋湊過去,海因斯側耳靜聽。

8、志願者的使命感驅使他們不約而同地遵守嚴格服務守則,絕不苟且。

9、她們為了心中?愛,不約而同回響人魚公主犧牲小我的號召,因而改變了全世界。

10、他們用各自不同的,大夥互不理解的方言不約而同地讚美他們的文化。

11、我們花了一年時間徵詢買家關於舉辦地點的意見,他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香港。

12、有一天,美和醜在海邊邂逅,他們不約而同地說:「咱們到海里去游泳吧。」

13、和他們會不約而同,把帳篷建在那個不利位置,答案可令我不得不信命,也叫他們不得不認命。

14、在餐飲業一片蕭條的氣氛中,分餐制開始不約而同地成為商家救市的一項措施。

15、於是,各企業都不約而同地套用現代信息技術試圖解決遇到的難題,以提高企業競爭力。

16、1999年,五個不同研究團隊不約而同發現這個酵素,其含量在腦神經元裡頭特別豐富。

17、這些國家的課程改革中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都不約而同開設了各具特色的研究型課程。

18、摘要幾千年來,中西詩學不約而同地關注「言」「意」之辯,或者說語言與它所表達的思想、能指與所指之間的關係。

19、現場的三種設計方案分別來自不同的研究小組,但他們不約而同地採用了相同的原理來使機器人模擬人類走路的步態。

20、但是,有一點好像失算了。走出會場之後,()學生們不約而同地直接走向鄰接的橫濱國際遊樂場。

21、兩人不約而同地說:廣東省與警隊均認同公眾支持與合作對撲滅罪案是不可或缺。

22、道家與馬爾庫塞不約而同地為我們處理人與自然的關係、解決生態危機開出一劑良藥,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23、當整車市場的利潤漸漸縮水,當車輛的保有量在這個國家迅速增大後,大家又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放在了配件市場。

24、從那一天起,他們不約而同地相見,他們的友誼最終變成了愛情,他忘記了那個讓他發瘋的漂亮女人。

25、詹妮弗·洛佩茲與琳賽·羅翰一向以百變的靚麗造型而著稱,但她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一種經典的、中部成拱形的眉毛,這種眉形可以與她們的任何造型相搭配。

26、面對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和知識總量的爆炸式增長,世界各國不約而同的將學會學習定為21世紀教育的核心。

27、當記者訪問參與演出的小同修,如何能夠如此自然地演出,以及如何克服緊張和排演的壓力時,小同修們不約而同地回答:多打坐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