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畢業的句子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3、那又是一個清爽的秋天,秋風拂過,天又漸漸轉涼。

4、每當面臨畢業,我們總是難捨難分,因為伴隨我們一起走過幾年的同學們,好友們,即將各奔前程,也許我們不再遇上,也許我們很難再遇上,所以每次畢業的時候都帶有一絲傷感和不捨!

5、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6、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了,心中有點離情依依,不知要怎樣說起,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總共在學校待了六年,一二年級時,常常呆呆地在教室坐著,不知道做什麼,但是到了三年級,開始熟悉學校的每一個地方,到了五年級,身為學校的高年級生,必須做好榜樣,從三年級到五年級都是看著學長學姊畢業,如今,換我們要畢業了,將要體驗學長學姊當時的感覺,當我們畢業時,將開始踏入另一階段,接受不同的考驗,希望能跟好友在讀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

7、作業不一定會交,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寫了又不一定會,會了又不一定會考,考了又不一定會過,過了又不一定能畢業,畢了業又不一定找的到工作,找了工作又不一定找的到老婆,娶了老婆又不一定會生孩子,生了孩子又不一定是自己的。

8、我隨著那光奔跑,跑過操場,跑過食堂,跑過小池塘。終於我到了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9、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1、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12、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4、又到艷陽高照的六月,高考結束的學生們向天空拋起書包,帶著笑和高中生活說再見。即將各奔前程的大四學生戴上了學士帽,含著眼淚和大學校園說再見。笑中有淚的離別,我們在歌聲中回味那段「青蔥」歲月。

15、在國小的六年里,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得一年級生,漸漸的成長到即將步入國中的的畢業生,我在老師的教導中學習了很多知識,也從平常的一些瑣事裡學到人生的相處之道,更從遇到的挫折里感受到酸甜苦辣。()即使這個過程中非常的辛苦,但我深信經過一番努力後,會有甜美的果實,期望自己將後,能繼續努力,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擁有亮眼的成績。

1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7、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18、大家都在變,大學畢業就像一個分水嶺,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當社會賦予人們的角色打破了大學時平等的地位,每個人的心態都隨之發生相應的變化。這是競爭社會的鐵律,殘酷卻真實!

19、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20、那一套白色的裝束,像足校園裡的白鴿,是飄向未來的雲朵。

21、忘不了我們一起踩著驚濤駭浪,去知識的海洋遠航;忘不了我們一起攀著懸崖峭壁,去智慧的寶庫探訪。雖然我們斗過嘴,紅過臉,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長江的波濤永世不絕。

22、五月的雨,無靜止的悲傷。六月的花,畢業禮的奢華。這些感染著我的一切,都在我身邊壞繞著。告別她們和他們的牽絆,把自己改變成另一個自己。靈魂的軀殼,變得沉重了。多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靜靜的享受這時光。

23、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4、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25、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6、飄落的梧桐葉驚動了小池塘,窗外的竹葉像浪,在風中微微蕩漾。太陽穿過它們舞動的葉子,灑下斑駁的光。

27、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28、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9、畢業,是我們夜半夢醒,觸碰不到而無限感傷的虛詞。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想起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

30、我熟悉那大樓,熟悉那雕塑,熟悉那綠色的空氣,混著青草香。

31、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2、我們的臉上,寫滿了新人的羞澀和好奇。好奇著今天的你,和明天的自己。

33、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34、回憶可以背,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35、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36、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8、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