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父親的句子

1、我孤獨寂寞的遊走於人生的路上,爸爸您知道嗎?在我悲傷失落的日子裡,沒有了您的理解與愛,我是多麼的無助啊!

2、望山息園,是我為父親選的家,等著群山蔥綠的時節,父親就可以長眠在那裡。

3、父親閒暇時總是會和我玩一些小遊戲,比如下跳棋,打撲克等。那時的我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有時,父親還會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這些都已成了我的回憶,不會變為現實了。我再也看不到父親的身影和慈祥的笑容了。

4、我的父親有著幾分女性化,心思特別多,特別細,是一個像母親一樣的父親。父親不抽菸,不喝酒,又特別愛乾淨,身上全沒有那股老爺們的味兒。

5、我如何才能閉上眼而腦海里沒有你搖曳動人的風姿?如何才能握緊雙拳而手指尖上沒有你牽引的溫度?如何才能抱緊自己而動人的肌膚上沒有你撫摸的感觸?如何才能不呼喚你而感覺你激情的騰飛啊?

6、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7、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

8、想念父親 父親還沒有走遠, 點滴話語就在我的心懷。 父親的身影總在眼前徘徊, 不是戲裡戲外。

9、獨自走在黃昏的路上,吹著涼涼的風。在夕陽西下的襯托下,秋的枯黃簌簌落下,翩然起舞與枝幹告別,是那樣的不捨。而我對爸爸的思念正像那依戀著大樹的葉,想著、想著,眼角的淚不禁潸然而下。

10、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11、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

12、用一生的時間去換取一個信仰,無懈可擊的愛你。

13、父親終於帶著對事業,對家人,親友的深深的眷戀無奈而去了。我再見不到父親威嚴的注視,再聽不到父親「女孩怎麼可以……」的嚴厲口氣。一個沒有父親的家庭,無論如何稱不上是一個完美無缺的家庭,一個失去父愛的女兒,永遠不會是一個最幸福,最快樂的女孩。三年了,我每一天都想告訴父親:「親愛的爸爸,我想您!」

14、父親的呼吸還瀰漫著瀰漫著, 生活的里里外外! 一山一水都凝聚了父愛深情, 一草一木盡顯父親的關懷。

15、想起父親的慈愛, 我的愛也不斷的湧出來。 人生有多少情懷該是父親帶出來, 有多少被愛是父親的愛戴請你說出來?

16、我會永遠把父親對我講的話,作為我前進的動力,我會永遠懷念他。

17、父親故去已經快一個月了,父親的音容笑貌縈繞眼前,每每讓我夜不能寐。

18、一切因為親人的生命的結束而改變,()或因病去逝,或借酒消愁而亡,或得精神病失蹤而亡;他們走得那麼匆忙,誰料到自己的生命那麼短暫,留給我們家人的是痛苦,永無止鏡的思念,不由自主的眼淚,回憶著和親人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來生,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19、永遠記得您驕傲地說「只要有你爸在,就不會讓你們受累!」時堅定的神情,當您的身體越發不如從前時,才猛然覺醒,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敬愛的爸爸,謝謝您,您永遠是我的榜樣!

20、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21、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臉朝黃土背朝天的過了50多個春秋。除了務農之外,父親在事業上幾乎沒有任何建樹;那幾畝薄地成了他最親近的夥伴,農耕是他這大半輩子工作的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