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人生日祝福語

1、送上11朵玫瑰,代表我一心一意,送上一個香吻,深深印在你心中,老婆!生日到來,真心祝你生日快樂!天天有個好心情!

2、親愛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

3、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4、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5、老婆,你生日到了,從此你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日了;雖然這是我們結婚以來第一次與你過生日,但是,這好像是跟你過了你前半身一樣。將來我要陪你度過每一個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老婆又到你的生日了,我有很多話一直想跟你說,可是一直沒來得及說,現在在你的生日之時給你說吧!我很愛你,但是請你不要再讓我天天洗碗了,我一個大男人洗碗真的好可憐,你就同情我吧!祝你生日快樂!

7、老婆你是天下最好的女人,雖說我們常鬥嘴,可是我覺得鬥嘴是生活中的調料品,要是沒有鬥嘴了,我想我們倆個人生活都沒有了樂趣。但是我要向你說,雖然鬥嘴,但我還是哪麼的愛你。祝你生日快樂吧!

8、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9、老婆你的生日又到了,送禮太俗氣了,今天我想送一個特別的禮物,晚上回到家後我把我洗得乾乾淨淨,任由你晚上宰割吧!生日快樂!

10、老婆自從你嫁給我以來,沒有享過一天福,每天都在奔波中度過,我一個大男人適在真的很不對不起你,但我想在你生日這天給你說,你雖然累了點,但是我會把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獻給你,讓你做一個有累有樂的女人。我愛你。

11、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1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老婆,生日快樂!

13、平常你對我猜測,我不能怪你,說明你愛我多一些,但我對你的愛,天地作證,至始至終,我都是如初,讓時間、讓子孫來證明這一切,今天是你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14、美人,你雖算不上傾城傾國,但傾我的心,美人,你雖算不上聰明能幹,但在我眼裡,你已很完美,美人,雖然這話聽起來怪怪的,但那是事實,呵呵……生日快樂!老公永遠愛你!

15、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16、玫瑰帶刺,人們還是愛它如寶,每一個事物都有不同的一面,看你怎麼去看待,雖然平常間你的脾氣有點壞壞,但我依然愛你,生日之即,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17、每當想到老婆說的這些話,我就覺得特別感動——「雖然沒有餐餐大魚大肉,但至少想吃的時候我們就會有,雖然沒有好車好房,但至少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家」。老婆謝謝你的滿足,生日之即,老公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18、感謝親愛的一直對我的寬容,感謝親愛的一直把家料理的如此溫馨,謝謝!今生我會加倍努力愛你的,生日到了,老公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9、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20、老婆你的生日到了,在這裡我要向你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感謝的話,謝謝你這麼多年以來為這個家付出的點點滴滴,你真的辛苦了。祝你生日快樂!

21、想到你,心裡就特別溫暖,想到你,臉上的笑容情不自禁出現,想到你,就想好好愛你,想到你,一分一秒都不能離開你,寶貝!生日快樂!真的很愛你。

22、老婆我給你愛比上刀山下油鍋還要深,我對你的情永遠是最高的,比天高,高得沒人能比。所以你要幸福,因為我的愛時時包圍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3、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24、今天是個既特殊又浪漫溫馨的日子,祝願我永遠的愛人,開心永久,幸福永久,你現在一定樂滋滋的看著手機螢幕呢吧?小樣~生日快樂!

25、老婆大人,很感謝多年前的今天,因為是在這個喜慶的日子把你帶到了這個人間,從此溫暖了我,所以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牢牢記住,祝生日快樂!

26、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27、老婆,人生最重要的人只有幾個,而你是其中一個;沒有你,未來的途中會變得迷茫;沒有你,生活將變得一塌胡塗;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美麗無邊。

28、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29、老婆結婚一年來,我們從倆個人變成了一個人,變成了一個整體;從此我們不在分離,無論快樂與痛苦,無論貧窮與富貴。祝福你生日快樂!

30、老婆,我親愛的老婆,在愛你的365天裡,我享受到了人生最美麗的快樂!有你,真的好幸福,今天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願把一輩子的幸福送給你,讓你無憂無慮。

31、生日快樂!我們一起唱起了生日歌;老婆,祝你生日快樂!人生美滿,幸福一輩子,我會好好愛你,好好疼你的。未來我會陪著度過你的每一次生日!

32、老婆大人,你偉大的生辰之日又到了,每年我都送你一個禮物,今年也送你一個最好的禮吧!希望你喜歡,哪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33、生活中沒有你,我將無法活下去,歲月中沒有你,沒有激情沒有樂趣,娶你做了老婆才讓我的生命有了延續,所以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要對你說,我是多麼的愛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4、生日快樂!老婆,你做了我老婆以來,這是第一次跟你過生日;沒有特別的禮物送給你,只願你我的日子越來越幸福,人生越走越精彩。祝生日快樂!

35、這個世上,誰會明白愛情有多重要;在婚姻的旅途中,誰又理解婚姻的堅難;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我還要向你說,幸福掌握在我們的手中,為了你我可以放掉一切,把愛送給你。

36、老婆,感謝此身能夠擁有你;老婆,感謝此身能夠認識你;未來的途中將與你攜手共濟,擁抱著未來的幸福。今天在你生日之際,願你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37、人生有老婆是多麼的幸福,我一直處於幸福之中,可是我卻難忘了給心愛的女人太多的安慰,所以老婆請你諒解我,以後我會抽更多的時間來陪你,讓你做一個幸福的女人,祝你生日快樂!

38、結婚真幸福,生活有了滋味,人生多了激情;不再一個人過節日,不再一個人過生日;有了你,一切都變得更加精彩和不一樣。老婆感謝你,祝福你生日快樂!

39、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0、老婆不是拿來做飯洗衣的,老婆不是拿來生兒育女的,老婆是拿來疼的,所以老婆,在你生日來臨之時,我要對你說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祝你生日快樂!

41、以往的每天都是老婆無微不至的關心著我,然而從今天開始我要有所改變,因為是你讓我明白了愛,明白愛也是需要用感恩的心來對待,今天是你生日,我已早早做好愛心早餐,祝親愛的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42、老婆,結婚一年以來,我懂得了愛情的真諦;關懷與關心,照顧與理解,把兩個人的生命結合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最高境界。今天在你生日來臨時,祝福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