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媽媽生日祝福簡訊

1、媽媽,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在你身旁,讓幸福常與你為伴,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裡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簡訊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老媽,祝你生日快樂!

2、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媽媽:子女的幸福是父母的福,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福呀!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媽媽,獻上我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們對兒女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媽媽!願我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們的眼裡流淌。祝您們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祝您們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7、媽媽:兒子遠在異地,但深深牢記父母的給予,我們的報答是微薄的。我們只有用赤誠的心和摯愛織成的祝福報答您們——祝福獻給我們最愛的媽媽: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們!

8、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0、媽媽,今天你放假一天,家務事全部我來幫您做!生日快樂!

11、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12、媽媽,兒子今年一定陪您過生日!

1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祝你生日快樂!!

16、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1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8、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19、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20、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

22、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3、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5、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2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30、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恭祝你祝你長命百歲!

3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媽,生日快樂!

3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4、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6、媽媽:是您們不辭艱辛,養育了我們,把您們的愛,全部奉獻給了我們,如今,歲月的淚痕卻悄悄地爬上了您們的額頭,染白了您們的雙鬢、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著我們兒女的每一步成長,歲月記載著您們的辛勞。在您們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兒子不能同你歡聚一堂,但深深的祝福在兒子的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親愛的媽媽,祝您們健康、長壽!

37、媽媽,生日快樂!()一生快樂!

3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39、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4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4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42、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3、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