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快樂簡訊祝福

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2、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這祝福,淡淡的微笑在臉上,深深的情誼在心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樂!願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3、讓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倉皇出逃,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願上天聽到我此刻的禱告!祝你生日快樂!

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5、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晨曦的第一縷曙光照亮了你的小窗,願晨風的第一絲舒爽輕拂了你的臉龐,早晨的鮮花美麗芳香,早晨的心情快樂舒暢,為你送上一聲祝福:生日快樂!

6、你的生日到了,如期而至的不只是祝福,還有幸福與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誼與健康;我們一如既往地祝福你,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今天!

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9、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句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煩惱是一時的,幸福才是長久的;傷心是一刻的,快樂才是一直的;偶遇是一段的,朋友才是一生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問候你是我真正想做的,祝你生日快樂!

10、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簡訊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簡訊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1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12、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願你今後每一天都過得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5、春風吹,百花開,萬里飄香入鼻來;春光照,陽光暖,暖暖陽光入心來。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祝你們生日快樂!

16、拉拉拉拉拉今天可是一個重要日子呦今天是我們可愛的**25歲生日(鼓掌),在此**特地送上蛋糕一個是不是和可愛的**一樣可愛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真心地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堅強永遠不會寂寞——**真心地祝福。

17、有種溫馨來自於對心愛的人的時時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向著目標不懈的努力,有種幸福來自於平淡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

18、春天的畫筆蘸滿了綠色,彼此的心動像盛開的花朵,深情的對視同唱一首歌,醉了天醉了地醉了飄移的雲朵,這麼特殊的日子不知道說什麼,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19、寬寬,今天是你**歲的生日,雖然你一再強調比我小6天讓我很不爽,但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20、謹以此條簡訊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嘆的美女,生日快樂!

21、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幸福!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2、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簡訊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2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秋風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24、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25、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6、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8、你的生日到了,在時間的驛站,我許了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寄了一份希望叫執著;願你今生和幸福一起走過,祝你生日快樂!

29、雨滴一點點,塵埃被悄悄帶走;眼淚一點點,難過被輕輕淡去;微笑一點點,快樂被你我傳遞;幸福一點點,真情就依偎在一起。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看到這條簡訊的你永遠幸福、生日快樂!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3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這隻言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此時此刻祝你生日快樂!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

33、你的善良讓我覺得世界美好,你的可愛讓我感到生活美妙,你過生日我的祝福最先送到,願你心情永遠最好!祝你生日快樂。

34、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裡,祝福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生日快樂!

35、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36、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發來賀電,祝你幸福!有些人,有些事,過了很久,你才能明白!而現在,我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你要開心,要快樂,要懂得照顧自己,要會心疼自己!生日快樂!

37、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願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38、不用等到起風的時候才問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時分才記起你,就算好久不見,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點,我依然時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9、別因太忙冷淡了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0、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送上一份誠摯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願你事事順心如意、生日快樂!

41、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42、風不能吹走溫和明媚的春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問候一句。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染指流年的文字,祝你生日快樂!

4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4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5、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這螢幕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是忙,我的祝福永遠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46、忙碌的工作停一停,困難面前要從容;快樂的腳步不能停,幸福的聲音隨身聽。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的第一聲祝福送給可愛的你,初升的陽光屬於善良的你,微微的晨風吹拂著今天的你,祝願你青春靚麗、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4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48、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