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經典語句: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1、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2、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疏遠了你,不要想我們之間怎麼了,你沒有錯,我只是突然犯病了,過一陣子就好。

4、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的。

5、不知什麼時候那種要死要活的愛情、那種笨拙的痛、和沒心沒肺的真誠,已經離我們很遠。我們現在是夠成熟了,卻突然悲從中來——再也不會有那樣的愛情。

6、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里。各有各的選擇,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不幸福,冷暖自知。不是我們忘了初衷,而是初衷漸漸變得沒有想像中重要,只有記憶里,你愛談天,我愛笑。

7、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8、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9、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

10、怎麼判斷一個人愛你?不需要聽他甜言蜜語,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當激情褪去,你們一定會有些矛盾,生活的痲煩令你們開始吵架,而這時候,一個願意忍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因為,愛是種委曲求全的付出。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11、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2、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3、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麼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14、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5、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16、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味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彼此有缺點,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17、我希望找到這樣一個人,即使他知道我有多麼瘋狂,也不願意讓我變成另外一個模樣。

18、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

19、愛的時候,我們都未曾發覺;恨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對方那麼多。

20、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1. 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2.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3.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4.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5. 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6.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7. 耶魯大學勵志語錄
  8. 黃小仙語錄
  9. 陳丹青語錄
  10. 王爾德語錄
  11. 2013流行語錄
  12. 調侃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