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兒子祝福語

1、人生幾大喜,一樁接一樁;今日又迎來家中一個小寶貝,長著一個小雞雞,從此家中又多了一個男人;這就是簡單的幸福;朋友,希望賞光來家做客。

2、人生有很多喜事,一樁樁都會在你身上發生;現在老天又給你送來才子,他將給你帶來幸福,帶來快樂,帶來平安,帶來健康;還將給你帶來財源滾滾。

3、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4、叫我怎麼形容你呢?偉大的女人;你不僅玉貌如花,還可以說沉魚落雁;你不僅傾國傾城,還閉月羞花;朋友,你不權婀娜多姿,還喜得貴子,叫我怎麼不羨慕;祝生子快樂!幸福開花。

5、喜得貴子真幸福,開心快樂就是福;人生本就是如此,點滴成功是快樂;祝榮升當老爸,不快樂又怎麼行;祝生子幸福,真真切切過一生。

6、擁有了太陽,我們就擁有了光明;擁有了月亮,我們就擁有了月光;擁有了母親,我們就擁有了孩子;擁有了孩子,我們就擁有了快樂;朋友,恭喜你喜得貴子,

7、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8、我的祝福,只有幾十字;可代表著我整顆誠懇的心;我的簡訊,不長不短,卻表達著我對你的祝願;祝福你生子快樂!從此幸福與你相依,快樂與你相隨,一生一世沒煩惱。

9、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

10、朋友,看到你,我知道了什麼叫賢惠;想著你,我知道了什麼叫幸福;知道你生子的訊息,溫暖湧上了心頭;祝福你生子快樂,永遠是哪麼開心幸福。

11、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2、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我期待很久的寶寶已經降臨了,他帥氣逼人,英姿颯爽,讓我愛不釋手;特給朋友你送上賀喜簡訊,一起分享幸福與快樂!

13、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14、恭喜你喜得貴子,孩子的成長就是你的快樂!孩子的哭聲就是你的幸福,能為孩子擦屁股就是你的榮幸;朋友,恭喜恭喜,快樂幸福陪著你一輩子。

15、恭祝你寶寶從天而降,從此你們變成三口之家;天天抱著幸福,時時擁有快樂;為寶寶的成長付出心血,讓寶寶活拔可愛健康成長。

16、春花秋月何時了,我的老婆生子了;寶寶,活拔可愛,出生時7斤重;現給你發個報喜簡訊,希望得到你的祝賀,同時,也希望你早日抱上孩子。

17、母親的偉大,在於只求付出而不求回報;含辛茹苦,只是為了未來的接班人;朋友,你默默無聞,卻創造了人生中不凡的結晶;恭喜你,家中添丁添財,從此幸福接踵而來。

18、恭喜恭喜!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成果降臨了,哈哈,你夢想的兒子誕生了,在這個偉大而幸福的時刻,送上我的誠摯的祝福,祝願小寶貝越長越帥,人見人愛!

1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0、在良辰吉日裡,馨香傳來哭啼聲,珍貴的麟兒降臨我的家中,我真是高興,降臨時間晚上8點,有6斤八輛,現在給你報個喜訊,讓你與我一同分享幸福。

21、好訊息,好訊息;今天下午三點,我順利當上老爸;小傢伙6斤5兩,他將給我還來人生最大的幸福,給我帶來最開心歲月;朋友,與你分享快樂,希望你光臨作客。

22、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23、恭喜你喜得貴子,從此享受天倫之樂,享盡幸福的果實;祝你永遠年輕,永遠漂亮;祝小寶寶幸福健康成長,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24、你的寶貝,喜從天降;你的幸福,馬上到來;你的快樂,轉眼就到;你的開心,天天相伴;朋友,祝福你喜得貴子,從此生活溫馨,日子越過越美。

25、朋友之間有福要同享,有喜要同慶;昨日家中降下紅孩子,帥得讓你我都自愧不如;不信來家中看看,你才知道這世上原來還有哪麼帥的人,靜候佳音。

26、兄弟,一直被你說我無能,昨日我終於讓你懂得什麼叫男人;我製造了一個小男人,昨天下午5點終於旦生;他活拔可愛,帥氣逼人,請賞光欣賞。

27、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28、養兒方知育兒難,當我做了父親才明白了母親照顧兒女的辛苦,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告訴你:老婆,我愛你!也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和子女。祝你節日快樂!

29、小小的紅包,卻裝著沉沉的友情;幾句簡簡單單的祝福,代表我真摯的祝福;朋友,恭祝你生子快樂!幸福快樂的過一個讓人羨慕的人;並祝你寶寶快樂幸福。

30、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31、喜報,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家幸福添丁;我妻子變得更加美麗,她順利為我添了一男丁;我要好好疼愛她一輩子,並把這個好訊息跟你一起分享,希望你早日完成夢想。

32、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33、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特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寶寶,讓寶寶贏在起跑線,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4、太陽為了給世人光明,所以他不停的轉動;鮮花為了給人們香氣,所以他快樂的成長;孩子為了給你們幸福,所以他從天而降;朋友,恭喜你喜得貴子,從此幸福快樂相伴。

35、貴子從天而降,幸福含財而來;快樂從此不斷,生活美麗健康;朋友,恭喜得一貴子,請你要注意身體,把健康與快樂放在心上,讓生活越來越美好。

36、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37、恭祝你喜得貴子,你的寶貝聰明可愛,帥氣逼你;並祝寶寶快樂幸福的成長,健健康康,茁壯成長;讓孩子給你帶去幸福,帶去快樂,帶去開心。

38、朋友,喜聞得了貴子,我輕輕為你送上簡單的祝福,把慈愛,祥和,樸實,堅強,溫柔,善良,節儉,賢惠,和藹,美麗,大方送給你,因為只有你才配得上這些詞語,祝福你生子快樂,幸福一生。

39、懷孕是一段非常美妙的人生體驗,懷孕生子是人類發展的必然,從家庭出發,懷孕生子預示著新生命的降臨,這個新生命也是夫妻兩人幸福甜蜜的愛情結晶,也是夫妻兩人社會身份的轉變,由父母的孩子變成孩子的父母,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多。

40、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的甜蜜,今日與結緣。

41、朋友,聽聞喜得貴子,非常的高興;馬上給你送去我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夫妻二人永遠幸福,永遠快樂!孩子不僅可愛,卻更加帥氣,真可畏是才貌雙全;祝喜得貴子快樂!

42、祝賀你從一個美麗的小女人榮升為快樂幸福的媽媽,有母性的光輝在你的臉上閃耀,你現在是最最美麗的女人,無人可比,你知道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43、是福,讓你喜得貴子;是緣,讓你們成為了一家人;從此,你們一家人只有幸福,只有快樂,不會再有任何的煩惱;寶寶開心,老婆幸福。

44、喜鵲枝頭叫三叫,朋友得子傳喜報。母子平安全家樂,親友忙把祝福道。速發簡訊來賀喜,預祝寶寶多努力,仕途折桂蔭四方!

45、朋友,我終於完成了人生又一件大事;昨日凌晨3點,我美麗的老婆,給我生了一個重8斤胖寶寶,現在,給你發一條簡訊,讓你與我一起分享此刻的快樂!

46、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47、你溫柔,善良;你美麗,大方;你幸福,快樂;你開心,健康;你是美麗的妻子,你是幸福的媽媽;朋友,恭祝你生子快樂!一生幸福一世健康。

48、孩子如花兒般成長,幸福來源於孩子的快樂;紅包雖少,卻代表我真摯誠懇的祝福;祝願你兩夫妻恩恩愛,()寶寶快樂健康的成長,一生無憂無慮。

49、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0、轉眼間,閣下家中又添丁;從此輩份多了一層,稱謂多了一聲,責任多了一點,快樂多了一些;祝福寶貝快樂成長,老婆美麗健康,閣下平安幸福。

51、朋友,恭喜你喜得貴子,現獻上我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得一貴子享清福,快樂開心每一天;並祝小寶貝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的成長。

52、帥哥配美女,生出聰明兒;你帥比潘安,她美若天仙;你們的兒子將比潘安更帥,比天仙更美;朋友,祝福你喜得貴子,幸福從天而來。

53、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54、親愛的,你忍受了10個月的煎熬,為我生下了可愛的寶寶。今後,我會用10倍的努力照顧你和寶寶。今天是是個好日子,咱爺倆祝你節日快樂!

55、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56、轉眼間,快樂到了;眨眨眼,幸福也到了;轉轉身,開心又來了;今天,寶貝又從天而來了;朋友,祝福你得子快樂!一生一世福氣相伴;讓孩子快樂成長。

57、鮮花是為了美麗盛開,綠色是為了清涼而來,果實是為了豐碩秋季,而你可愛的寶貝是為了你的幸福而來,人生也從此更加精彩!

58、昨天晚上,我家的幸福從天而降,寶寶順利旦生,共6斤6兩;這是個好數字,他代表著我的寶寶,一生一世順利,一世一生平安。

59、昨日家中降臨才子,重7斤,長五寸;甜甜的小臉,嫩嫩的小手;可愛,帥氣;我喜歡,我太喜歡了,因為我有傳宗結代的人了,哈哈哈。

60、龍年喜得龍太子,簡訊到來說恭喜;一賀升職稱龍王,加官進爵披龍衣:二賀太子平安降,成長必有好身體:三賀龍母狀況佳,平安順產心歡喜,四賀家中添新丁,添丁進口增福氣!

61、恭喜你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62、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澱出誘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體會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養,才能蘊育出人中的龍鳳;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63、一條簡訊,就代表一份祝福;一句祝福,代表著一份真摯的友情;朋友,恭喜你喜得貴子,從此兒子給你快樂!老婆讓你開心,家人給你幸福;朋友,祝生子快樂!

64、聽聞家裡多了一人,慶賀稱呼多了一聲;分擔責任多了一份,生活快樂多了一陣。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寶寶茁壯成長,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

65、最快樂的人生,莫過於兒子降臨;最幸福的日子,莫過於家人的陪伴;現在開始,你只有快樂,沒有煩惱;你只有幸福,不會有痛苦;祝孩子快樂成長,你開心快樂!

66、我終於當爹了,這個驚喜實在太意外了;朋友,這個驚喜得與你一同分享;我老婆下午4點生了一個男孩,重8斤,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無數幸福與快樂!

67、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願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

68、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69、等了哪麼久,期待了哪麼久,昨天終於等到了奇蹟的發生;上天賜予了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重8斤,給我們這個家增添了無數的幸福與快樂!現在給你發條簡訊,讓你一同分享。

70、帥哥,你迎來了天才的降臨,從此榮升當老爸;接下來,有你苦的了,讓你明白你老爸老媽養你的辛苦,讓你明白擦屁股的快樂!但我相信,你痛並快樂著。

71、朋友,你喜得貴子,為你景上添花;你溫柔賢惠,更增添了賢妻良母的氣質;幸福與快樂包圍著你,貴子出生是一生的福氣;朋友,恭喜你生子幸福快樂!

72、幸福就是怎麼簡單,輕輕鬆鬆就能達到;快樂就是哪麼容易,轉眼你即就擁有;朋友,祝福你生子快樂!做快樂幸福的人,培育寶寶成為家裡的棟樑。

73、人這輩子,最讓人開心的事,就是當自己擁有小寶寶的時候,這比結婚哪天還開心;昨天,我親愛的老婆於5點給我們這個家增添了一個胖寶寶,讓幸福降臨我身上。

74、你是一個勤勞的女人,你是這個世上最溫柔美麗的母親;今天,恭喜你生得貴子,我把這個世上最偉大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子快樂!身體健康,永遠漂亮和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