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自己生日說的話

1、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3、在我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快樂存在於期望中;快樂存在於氛圍中;快樂屬於心態,而不屬於享受;快樂屬於選擇,而不屬於獲得。祝自己生日快樂。

6、隨著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7、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8、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我,願我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9、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10、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1、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2、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我快樂!

13、願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1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15、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里的,這一天晴空!

18、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簡訊、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19、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有人說快樂是功成名就,舉世聞名;有人說快樂是乾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自己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我覺得,快樂十分的簡單,不必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不必功成名就,舉世聞名,不必青史留名,永垂不朽。那些都太不現實,我取的一點成就便會心滿意足,十分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可是,我衷心的期望老天,祈禱老天,哀求老天,“讓我的父親母親還有我,一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22、現在,我明白了快樂究竟是什麼:快樂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滿足的那一記刻。是啊,每個人隨著職位不同,人生價值觀也不同,可是每個人的快樂難道不都是成功後的內心表露嗎?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24、深深祝福我,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2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6、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27、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我總是嚮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31、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32、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33、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34、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35、在我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6、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自己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