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越是殷勤越被怠慢,越是冷漠卻越被討好

1、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而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2、感情其實很簡單,彼此喜歡就在一起,沒愛了就分開,複雜的都是人心。

3、如果戀愛時存在問題,你千萬不要以為通過婚姻就可以解決。如果談戀愛都感覺不舒服,那婚後會更不舒服。任何一段湊合的婚姻,最後都會演變成為一段悔不當初的未來。如果戀愛中你無法從對方那裡發現自己的美好,那婚後定會是魔獸爭霸的噩夢。絕不將就。

4、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5、每一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這不是將自己變的懦弱和沒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6、手機真是個理想的社交工具——距離朋友太遠的時候,低頭按幾下,他就近了;距離朋友太近的時候,低頭按幾下,他就遠了。

7、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8、一個人沒有信心,第二天都不想起床。

9、每個人的勇氣都不多,存了那麼久才給你,不要辜負了。

10、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11、當我們鼓足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克服我們內心的恐懼,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往前走的腳步,只有你自己能聽到!

12、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13、我認為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4、以後想起這些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也會放聲大笑到熱淚盈眶的。

15、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6、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17、比失去更令人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18、有時候最可怕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人群中別人三三兩兩結伴而行,襯得自己很孤零。或許你自己很享受,但未必能長久扛得住大家同情的目光。

20、很多事非常奇怪,比如越是殷勤越被怠慢,越是冷漠卻越被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