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逗樂的話

1、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2、生活真是沒勁兒,上個月我的一個哥們兒向我借了4000塊錢,說要去做一個整形手術,結果現在我完全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模樣了

3、我和超人唯一的區別就是我把內褲穿裡邊了。

4、我扔鉛球扔得可遠了,教練說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5、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6、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7、今天說的這故事,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 ……

8、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9、想吃漢堡,包張紙揭開吃;想吃螃蟹,揭個蓋;想喝奶,饅頭上弄一揪兒……

10、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1、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2、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13、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14、農夫三拳有點疼。

15、來到天堂,這兒建築好看,兩邊還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嚴禁擺攤!

16、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因為看見了我手裡兩分的成績單,第二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17、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18、過去,鬧鐘響的時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繼續睡的毛病,但是自從我在鬧鐘旁邊放了三個老鼠夾之後,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19、小學生一隊一隊,中學是一堆一堆,大學生是一對一對。

20、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21、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22、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23、我的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穌,英文名God, 法號是如來、、、

24、如果說貝多芬是交響樂之父,那麼是不是說貝多芬的父親是交響樂之爺?

25、上帝說,要有光,我說我反對,從此世界上有了黑暗。

26、我從來不看電視,我只不過是經常核對一下報紙上的電視節目有沒有印錯。

27、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28、只是有錢並不能讓人幸福,所以我還偷些珠寶、郵票、手錶什麼的。

29、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30、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31、您體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準兒活到死。

32、在網際網路世界,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一位男性,而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一位女性,這很痛苦,但你得接受。

33、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

34、選擇題:假如律師和政客同時掉進河裡,請問你是去喝咖啡還是去看電影?

35、這腦仁就松籽兒大的個兒,打開腦殼一看,就一碗滷煮。

36、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37、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38、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39、你這個孩子怎麼不懂事啊?舅舅正在這裡,你怎麼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狗熊?

40、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41、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42、哄領導開心就做做假,哄民眾開心就做做秀。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

43、那鎖拿根麵條一捅就開,一包速食麵能開一小區。

44、一女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里得毒舌天后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45、假如計算機每重啟一次,比爾蓋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錢,那麼他可要發了。

46、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47、30、結婚證和衛生許可證的唯一區別是,它不掛在牆上。

48、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49、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50、大夥是願意聽啊是願意聽啊還是願意聽啊?我決不強求。

51、自從買了保險,過馬路都不用看紅綠燈了。

52、你的射擊成績真是太糟了,我要是你,我就立刻自殺,為以防萬一你要多帶一些子彈的。

53、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54、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55、正說著呢,布希身上BP機響,英顯的。

56、昨天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減肥訓練班,他們要我在訓練時穿寬鬆衣服,豈有此理?如果還有寬鬆衣服,那我還來報名幹嘛?

57、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58、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59、誰要不認識他,誰就沒吃過豬肉。

60、我買50輛好車——奧拓、奧拓、奧拓、、、、、、!用鐵絲鏢起來,開起來跟火車一樣!

61、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天亮尿床。

62、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輕時候的神韻。

63、科學家會武術,神仙都擋不住。

64、散場大家都別走啊,我請大家吃飯——誰去誰掏錢。

65、"爸爸,我餓!" "又喊餓,你去年沒吃飯嗎?"

66、您想擁有一副好的牙齒嗎?這裡送給你三點經驗:一、飯後漱口早晚刷牙。二、每兩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牙齒。三、少管閒事。

67、服裝設計師的目的是:把女人搞怪,把男人搞窮。

68、來一斤錢西瓜,稱給準點兒。

69、有情人終成家屬。

70、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71、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隻初一,一隻十五。

72、老婆,我不該用床單擦皮鞋,不過出差剛回來,一時半會兒還改不過來,我錯了。

73、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可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74、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躺下。

75、牛肉麵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裡面不也沒有老婆嗎?

76、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

77、我和妻子已經18個月沒說話了,我沒機會打斷她。

78、如果白痴會飛,那我的公司簡直是一個飛機場了。

79、每天我都不斷地刷新一項世界紀錄--我在世界上已經生活的天數。

80、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81、同事去見客戶,可能是緊張,一開口便是:「劉先生你好,請問你貴姓啊?」汗啊——

82、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83、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84、其實我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賤人愛。

85、他們家有門風麼,走道不揀東西就算丟。

86、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87、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也可能是你樓上鄰居。

88、中國人誰跑的最快?是曹操(非劉翔)。因為說曹操曹操到。

89、好些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90、人工智慧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91、我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92、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93、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94、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95、(那不金髮碧眼嗎?)廢話,這不金髮,閉著眼呢嗎。

96、自從人曬黑了,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喝酒都不臉紅了。

97、呵!他跟我犟嘴!你以為我不敢燉你,我們家要有鍋我早把你燉了。

98、結婚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99、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

100、聽相聲二十,起鬨一萬六。再笑加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