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趣的句子

1、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2、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3、當生涯心懷歹毒地將所有都搞成了玄色風趣,我因勢利導把本人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級教導的流氓。

4、起風了,我隨風翩翩起舞。我正陶醉於自己漂亮的舞姿,只看見有人指著我說:「快來看呀,那個風箏飛得好快呀!」

5、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6、小時候我認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救命全部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援救不了我。

7、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我們該這樣對待緣分與愛。

8、人不怕死,但是最怕不知道怎麼活。

9、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並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0、我長得挺節能環保的。我的身板兒狹小,一般不會出汗,衣服可以多穿幾天。洗澡時既省水又省氣,而且還省香皂和沐浴露。穿的衣服型號小,省布。呼吸時吞吐量小,省氧氣。占地面積小,省空間,很低碳的。

11、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12、老婆說要看閃電,我拿菜刀砍電線!瘋了,西紀行告知我們,有背景的妖怪都會被引導救走,沒背景的才被一棒打死!

13、男人若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

14、我風情又果敢,遠目且踏實,咀嚼上乘卻又勤懇自省,毛病雖多,還望大家海涵!

15、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並非是基礎設施沒有完善,只不過是基礎設施比較簡陋而已。

16、如果你是W,我就是V;如果你是大S,我就是小S;如果你是Ⅱ,我就是Ⅰ;如果你是從,我就是人。總之,我遠沒有你長得聲勢浩大。

17、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息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斥愛。

18、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19、你浪費的糧食都會堵在你去往天堂的路上。

20、如果有一天我失蹤了,只有兩種可能:身體在旅行,或者靈魂在旅行。

21、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22、今夜到明天上午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傍晚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3、假如你註定不能給予我等待的回應,那麼就堅持在保險間隔之外吧!

24、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25、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26、懷念不能自已,苦楚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27、假如我是一部手機,那一定是最貴的那種。為什麼?一看就是屬於超薄型的。

28、我說: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於是,老婆告訴我這個可以有,於是:我有了加班!

29、讓人格與腦門一同閃亮。

30、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31、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32、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我也有自己的顏色。

33、農夫伯伯把玉米種在地里到了秋天播種良多玉米我在春天把老公種在地里,當初秋天到了,嘖嘖,竟然逝世了!

34、時光太瘦,指縫太寬。

35、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36、假如心境不好,就去超市捏捏便利面!

37、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38、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39、小泵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明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哀欲空前,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實用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