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

1、越長大對一些事情就越懶得解釋,不是怕麻煩,而是知道很多事情解釋不來。很多人到最後落得個分道揚鑣,有時覺得可惜,有時覺得無法避免。這世上一定有你的同類,但一定不會多。總有人能聽到你沉默背後的呼喊,願有人能懂你的欲言又止。

2、一個人獨處,並不是只丟下一切躲起來,而是要回到最純粹的自己。

3、作為女性,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到應該爭取什麼。十五至二十五歲,爭取讀書及旅遊機會;二十五至三十五,努力工作,繼續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三十五歲以後,將工作變為事業,加倍爭取學習,一定要擁有若干資產防身。

4、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5、真正的幸福的源泉在我們自身;一個人只要自己善於追求幸福,別人是無法使他落到真正悲慘的境地的。

6、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

7、什麼是愛情里的甜?是相看兩不厭。即使吵架即使委屈,但想想那是你,便也是心甘情願的。

8、請接受你現在的樣子,同時也完善你現在的樣子。運動讓你更有氣質,讀書讓你看見未見過的世界,穿衣打扮讓你對每天都有期待,不需要成為別人嘴裡的那個人,只願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不會因為平凡而感到心慌,心裡有底氣,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我了。

9、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0、我們共同經歷過的每一件小事,在當時看來也許毫無意義,但注定會成為彼此畢生的秘密,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哪怕各自努力想要訴說給任何一個外人聽,都必然無法還原當時的景狀,即使能說得清眼裡曾看到的,也說不清心裡曾掠過的。

11、我想繼續做個瘋子,按照自己的夢想而不是其他人希望的方式生活。

12、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情。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至少,努力不讓它成為一件事。

13、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14、在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15、白岩松有天安慰我:“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16、夏天還在眼前,眨眼就是年底,沒認真對待陪伴的人和做過的事,是件很讓人遺憾的事。怕沒長大,就老了;怕沒盡興,就告別了。變厲害一點吧,懂得珍惜不再懶惰,跌倒爬起不再抱怨。變牛逼一點吧,想到就做不再拖延,該睡就睡不再熬夜。回憶里的人不在身邊,就對身邊還在的人好一點。

17、受了委屈,在其他人面前,都說好好的。給媽媽打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才叫了一聲媽,眼淚就下來了。因我知道,別人問怎么了,更多是滿足八卦和好奇,不一定真的擔心。只有媽媽問怎么了,才是切實的擔心啊。哪怕整個世界都不在乎我,然可以確定的是,在媽媽的心中,我就是她的整個世界。

18、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會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風光時你還在山下。

19、慢慢地,你就會知道,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20、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多。就像口渴時喝上一杯冰麥茶,而不是吃撐時再上滿漢全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