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的成熟,大部分時候,就是從學會控制情緒開始的

1、我相信與你終將曠日持久,於是才敢說一句來日方長。

2、有些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3、和有些人相處起來很舒服,因為既能聊搞笑的不正經的話題,也能在某些事情上有獨到見解可以分享溝通,不至於嚴肅呆板或者低級趣味,還懂得換位思考,真心相待,生活里有這樣的人相伴會覺得很幸運。

4、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么殘酷,拿什麼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5、看過很多糟心的婚姻,又遇不到能讓自己孤注一擲的人,所以單身。

6、20歲到30歲,可能是人生最艱苦的時期。你剛離開學校,擺脫學生氣,卻發現要面對許多未曾想過的問題。婚姻工作都讓你格外焦慮,你彷徨猶豫,卻依舊沒有頭緒。其實,這段日子每個人都會經歷,最好的方法就是靜下來、做下去。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7、我之所以討厭相親,因為遇到條件差、我不喜歡的,就會被父母批評要求高;遇到條件好、人家不喜歡我的,就會被父母說你看呀,你這個年齡了條件好的都看不上你了啊,然後堂而皇之介紹條件更差的。但是,我認真經營自己這么多年,真的不想將就啊。

8、最幸福的狀態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9、我曾經以為看到自己的人不會太多,需要不停的吶喊吶喊才能被記住。原來,只要對方有心,你低著頭站在黑暗裡,也會有人看見你。

10、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1、一個人的成熟,大部分時候,就是從學會控制情緒開始的。

12、最喜歡你對別人凶凶的,但對我卻很溫柔的樣子。

13、能受苦乃為智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

14、你之所以會覺得累是因為你說的比做的多,欲望大過本事。想要改變卻又無能為力,想要順其自然卻又無法心安理得。

15、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不用太遠,不用太貴,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將自己釋放,撫慰。旅行,就應該只是單純地出去走走。心寬,便是遠方。

16、是非窩裡,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落後。

17、我們常用最幼稚的方式威脅最愛自己的人,例如一個不爽就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拉黑,揚言不再需要對方。看著他瘋了般的找你求你,你的心得到了空前的滿足感和報復感,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會消失,之後你可能會失去這個人。當他不再找尋你的時候,你就會領悟,那個唯一甘願被你欺負的人,沒了。

18、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19、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於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20、想見的人就去見啊,怕什麼,反正他又不會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