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遇到你,花光了我此生的運氣

1、維護不在場的人,所言不多於所知。

2、我覺得最舒適的愛情莫過於能讓你只記得對方的好,可以不抱怨自己的付出,而對方也沒有一味的索取,懂得各讓一步。

3、小時候我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我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裡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4、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跟第一次一樣。

5、最在乎的東西,才會最緊張,最愛的人,才真正能傷到你。你真心對人好,你會很舒服,如果是討好,真的會很累。

6、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7、吵著說要走的人,從不會走遠,一聲不吭就走的人,絕不回頭。

8、最好,彼此毫不費力的愛上,不辛苦追求、不刻意討好。要費盡心機去經營才能留得住的愛,本身已是漏洞百出。如果TA真的那么愛你,就不捨得讓你愛得那么費力。

9、成年人之間的友誼應該是:彼此不滲透、不求證、不表衷心,以專業收穫尊重,以人格取得信任。偉大的友誼不是事無巨細地參與對方的生活,而是在惺惺相惜中保持和而不同。

10、就算今天我把話說得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11、還是很想主動聯繫你,可熱情這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了幾次後,就不願再提起來了。

12、最傷感的莫過於,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13、最後教大家一個生活小技巧:當你某一陣覺得自己生活特別寬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給大衣口袋、書包夾層、或者書和本子裡塞點錢。

14、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15、你總害怕被人說矯情,所以你讓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然後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後來再也沒人關心你是否真的快樂。

16、人生有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

17、常有人說真正的朋友不需要特意去維護。錯了,越好的朋友越要更用心去對待。相處久了,知道彼此每一個痛點每一樁心事,更要注意繞開這些雷區。有些玩笑更不能開,有些事情更不能做。越親近的人造成的傷害往往越大,越不可逆。任何愛裡面如果缺少一份尊重,毀掉一份信任,都是無法繼續下去的。

18、最淺薄的關係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19、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20、遇到你,花光了我此生的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