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在不動聲色的日子裡,能遇見你真好。

2、所有主動離開你的人,都能在很短時間找到新人。不是因為他真那麼好,而只是因為早有目標,所以才把你當舊鞋一樣甩掉。什麼不想拖累、不合適、曾經愛過,都是騙人的。說來說去,無非就是喜新厭舊。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藉口也不會離開彼此,因為永遠都是真的離不開你,而不是曾愛過你。

3、因為現在過得越來越好,所以對以前的事沒那麼計較。

4、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5、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6、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善良,有時候就是:你什麼都不要做就是了。

7、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8、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然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9、離開後就別再回頭,不要幻想重新開始,不要夢想再次升溫,結束的感情回不到曾經,離開的心情回不到過去。

10、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11、其實,久了你就會知道,你需要的只是一個累了能給端你一杯水、病了能陪在你床頭的人。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2、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3、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14、有些人能和你一見如故,有些人和你永遠不會深交。不是不好,只是磁場不合。能遇到對味的人,真的挺幸運的,感謝相遇吧。

15、從小覺得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不怕黑,什麼都知道,做好吃的飯,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哭著不知道怎麼辦時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這個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個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淚,笨手笨腳會被針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麼讓你變得這麼強大呢,是歲月,還是愛。

16、我經常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卻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是這樣,它會一次次地讓你去做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17、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18、我希望你畢業後,先去你想去的地方,再去你該去的地方。我希望你能在最好的時光里,做最心甘情願的事。

19、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你不擅長,和你本性相違背的東西上,內向者不用假裝外向,外向者也不用故作沉默,做你自己就好,相信我,一個心眼不壞,有能力,並且懂禮貌的人,走遍天下都不怕。

20、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