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1、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她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2、人生的幸與不幸,關鍵看你面向哪裡。時間,能經歷很多事,亦明白很多理;能證明很多事,亦看透很多人;能落滿很多灰,亦滌盪很多塵。時間,能封塵很多歲月,亦開啟很多記憶;能撫平很多苦難,亦沖刷很多傷痛;能淡看世上紛繁,亦從容人間冷暖。

3、只要我尚存一絲氣息,你便是我永生難忘的夢。

4、怎麼對待負面情緒?——打開歌單聽歌,或者拿起手邊的書開看。孤獨無助時,永遠不要逃避,也不要立馬找人傾訴。靜下來是最好的辦法,如果連音樂和書都無法讓你靜下來,就去洗把臉想想初衷,你一定能想起自己是誰,這就是我的答案。當然如果以上都無效的話,那就去吃東西啊。

5、他們在別有用心的生活里翩翩舞蹈,你在我後半生的城市裡長生不老。

6、人就是這樣,總會活在某個時限內,那裡的世界也許是幾年之後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但這又是我們無法突破的。為你,千千萬萬遍,遍體鱗傷還是會義無反顧,也許這就是人生,人生不是只做值得的事情!

7、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人搶走的,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8、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9、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10、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1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2、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1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碰到你。

14、憐憫容易,因為它是優越感;寬容不易,因為你實際承認了被傷害。

15、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不要未來,只要你來。

16、不要因為害怕被人誤解,而把自己過得很卑微。

17、其實哪有過不去的坎,給自己留點痊癒的時間。比起火急火燎的打敗自己,不如灑脫點的說無所謂。

18、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19、什麼叫被愛 ,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 被容納了。

20、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