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

1、愛就是,哪怕別人認為你是個十足的女漢紙,他仍然認為你很需要照顧。

2、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分離。相遇之後分離之前,我愛你時也不曾需要任何緣由。

3、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0年前,次佳時間是現在。

4、已經不再那麼喜歡和性情中人交往了,反而漸漸喜歡上了那些看似有些冷酷,實際上更為理智的人。因為他們不會憑著火爆到無法自控的情緒搞砸一些事情,惹出一些痲煩,更不會在傷害了別人後,還無知的認為自己都是在為別人好。—— 扶南

5、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6、在問題出現的那一瞬間,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發火,不要偏激,不要說出什麼過激的話,要懂得忍耐。忍耐不是為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為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乾出什麼讓自己丟臉的事情。以後你就會知道,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7、不知不覺,總以為還很年輕的我們,在年齡欄選擇出生日期時,卻發現,那個熟悉的年份你怎麼跑得那麼遠。

8、發現一種特別舒服的關係,並不總是你一言我一語的秒回,有時候願意把我現在看到的所有東西一股腦兒的發給你,不用組織好精簡的語言,囉哩囉嗦也不怕有哪句話說錯,發完也不會等著回復,因為我知道你總會看見,是信任,和任何時候都不會被丟下的安定感。

9、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10、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1、只是一轉眼,十月就過去了;還有兩個月,今年就過去了。時間和你都善變,我還是原來的我。

12、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只有無緣無故的胖了。

13、那些在感情中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往往都會如願以償——得不到任何回報。

14、有夢想的人,不會在風雨交加的日子裡倒下,也不會在開滿鮮花的路旁停步。

15、每一個新朋友,身上都有那麼一處能讓我們想起已經遠離的老朋友,可能是聲音可能是性格。或許啊,那些曾經離開我們的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回到我們身邊。

16、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麼我最美好的時光,你也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17、沒必要什麼事都據理力爭,教傻逼做人又不是你義務。—— 許靈子

18、有人問,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只能說,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穫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好過冷漠的一顆心。

19、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20、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