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醜小鴨能變成白天鵝,不是因為她有多努力,而是她爸媽本來就是白天鵝。

2、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閒出來的。

3、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4、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於種種壓力跟不太合適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5、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6、其實有點怕一開始就 特別熱情的人,這類人的目光通常 很容易被吸引走,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而真正深情的人往往不易表達,因為水總是流到深處才發不出聲音。

7、想要跟人更好地相處,很多時候只需要你問一句:我講明白了沒?而不是問一句:你聽懂了沒?

8、你今天買不起新鮮水果,就攢錢過幾天買,你圖便宜買下的爛水果,吃起來時候根本就是負擔和垃圾,絕不會為你帶來任何愉悅。現在得不到就忍,就等,就去努力爭取,人生短短几十年,愛和吃能別湊合就別湊合,你的心和胃都很小 ,別虧欠它們。

9、我發現,溫柔的人最後往往是無情的那個。因為他已經做了能做的一切,忍了該忍的一切,問心無愧也沒什麼後悔。最後決定放手,就真的再也不會回頭。到那時你再求他,沒用的,他已經覺得噁心了。

10、人生四大悲劇: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麼,困得就是睡不著!

11、“突然”是個很好的詞,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歸咎於突然。突然夏天就過去了,突然就沒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誰住進你生命里了,突然你又弄丟誰了,仿佛任何的變故都是突然發生。時間打敗時間,愛情打敗愛情,輸給的不是別人,都是自己。

12、經歷過一些事,會懂得,愛未必就是貪婪和占有,既然覺得不可能在一起,就說明那個固定時刻里,並不合適。所有自以為的喜歡,說到底,都是難捨自己;所有自以為的痛苦,說到底,都是心疼自己。

13、最美好的大概還是那些初識的日子,是對彼此不全然地了解又極度渴望了解的那段時光。

14、老媽說了一段話非常經典:你們這代人吶,就是活的太明白了,總愛跟自己較勁,所以什麼都得不到。我們當年什麼都糊裡糊塗,該結婚結婚,該工作工作,現在什麼都有了。

15、別老想著“以後還來得及”,有一天你會發現,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會來不及。

16、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觸碰卻又縮回的手。

17、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18、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19、這些年來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情,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過是愚蠢導致的。什麼熬夜看書到天亮,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多久沒放假了,如果這些東西也值得誇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線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難免天生有自憐的情緒,唯有時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裡。

20、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