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春天的春天經典台詞

1、媽老爺、天老爺、關老爺,基督、耶穌、上帝啊,求求你們保佑我,明兒早上一出門我就撞一大款,四十多歲長得又帥,別提多有錢了,沒老婆、沒孩子、沒女朋友,最重要的是還沒爹沒媽,還有好多花不完的錢,都給我一個人花,從此以後我走路抬著臉仰著頭,俯視天下眾多男人……

2、第一次撞車,春天怎麼形容賓利來的「這好像是一雜牌車,屁股後面有個八,還帶倆翅膀」姐姐,這形容太可愛了吧?

3、李春天:你是不是特想知道為什麼啊?
梁冰:要是有些事兒不讓我自己知道,我心裡就特彆扭,特擰巴,難受極了。
李春天:那成,那我還真不能讓你知道,因為我就喜歡看著你特彆扭,特擰巴,特難受,然後我就覺得倍兒舒服。

4、反省得夠快的啊,你回屋吃藥去了吧

5、我們這都把女的當男的使,把男的當牲口使,那牲口呢?牲口都在家呢!

6、有一次梁冰到春天家找鍾曉薇,然後就賴在她家非要喝茶。春天說:我家沒茶。梁:我就喝這個(指著春天的爸的茶杯)春天:那是我爸喝剩的大紅袍,你喝嗎?梁:你給我弄新的呀!春天:我們家沒有大紅袍,有小綠襖,我給你泡一杯去

7、梁冰說要跳樓,逼著春天飛奔到「紫雲軒」。到了之後看見梁冰,春天氣急敗壞的說:「我一到這我就知道上當了,你這是ping房,你怎麼跳樓啊」,春天說,你不是要跳樓嗎,你怎麼下來了啊,你在房頂呆著啊?!梁冰說:我等你半天你也不來,我這不渴了嗎,就下來喝點茶!

8、梁冰:「但有一點啊,我覺得我就特別特別喜歡跟你這種人在一塊,知道吧,我不用操心啊,因為你不會害我,你知道嗎,跟你這種人在一起我有一種怎麼說就是特別大的安全感。」
李小辨:「就我跟你這種人在一塊吧,我就一點安全感沒有,特別有危險感。」
梁冰:「為什麼呀?」
李小辨:「因為你這人滿口瞎話啊沒準兒,而且你沒準兒就把我給賣了,我還在那兒傻了吧嘰的幫你數錢呢!」
梁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今天來就是想把你給賣到山上當尼姑去(呵呵呵呵呵呵)」

9、梁冰: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這麼窮橫~~~窮橫~~~的嗎?

李春天:我確實很窮,也確實橫

10、大齡女青年李春天,被老媽逼婚,恨不得像賣白菜一樣嫁出去。

11、喜歡的男人沒感覺了,討厭的男人動心了,愛還是不愛?下手還是放手

12、梁冰耍她。( )逗她,身為公司老總卻馬上要和女秘書結婚了

13、狗頭軍師兼閨蜜劉青青,還沒結婚就到了七年之癢;姐姐李思揚。12歲收到第一封情書,22歲遠赴美。結婚生子折騰到40歲,到頭來竟被洋鬼子甩了。

14、為閨蜜調停戰火,給老姐牽線搭橋,李春天馬不停蹄 然而在她的世界裡,卻比誰都缺一個能讓她心安理得地把自己嫁出去的男人。

15、一次偶然的吏通肇事,卻是李春天桃花不敗的開始。那個開賓利被她撞的男人粱冰,陰錯陽差地成了她的領導,臭貧、得瑟、話癆,擠兌她,成天喊她牽小辮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