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失戀的說說

1、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2、夢中,一首歌的邂逅,得不到夢神的眷顧,生命的時鐘鏽蝕我蒼白的世界,再也找不到你存在的理由。

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4、即使是到了秋天,花兒一樣不會結果,生命還是會散落在風中。

5、前方的路,我在心中,默默地為你點亮方向,不要回頭,也許,我又會在渺茫中看到你含愁的回眸,再次驚起我心中的漣漪。

6、眼淚是什麼:眼淚就是,你發現你的愛情,不管你多麼的努力,多麼的虔誠,多麼的拼盡全力,卻沒有去處,沒有歸途,只有化為水滴,墮入塵埃。終於有人開化妝的微博了。

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9、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10、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11、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12、或許,每一位憂傷的作者,都在用自己的傷痛,慢慢地撫平另一人的傷痛。

13、當一切都已過去,我可以回頭望望它,卻不可以,把它撿起來。

14、夢醒了,沒有相約,何時再見?兩個世界,就像平行線,誰也無法改變。

1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6、白天,我與逃避為伍,晚上,我與憂傷同醉。

17、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18、花開,記相惜;花落,若相惜。我們才能,真的邂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的緣分。記得,別總是錯過,記得,花落,若相惜。

1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0、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21、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於他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