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緣,必在意

1、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一直往前走,別往後看。順其自然,內心就會逐漸清朗,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那就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是多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是讓你變的堅強

2、願你的故事綠水長流,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3、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越幸福,越快樂。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坐欄桿上看夜景,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習慣一個人獨坐,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因為沒有思念;習慣一個人睡,忘記時間,忘記存在, 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

4、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後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後不過只是故事。親愛的朋友,願你永遠無畏時光,給自己療傷。

5、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6、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痛苦增加了生命的厚度,當你可以微笑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

7、做人,要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風喚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風雲的胸懷。站得高才能看得遠,看得淡才能放得下。背負太多,就會活得很累,放下即是解脫。淡看人生榮辱得失,一切均如過眼煙雲,去留無痕,這才是淡定人生的最高境界。

8、有些人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很好。

9、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10、人生永遠回不到過去,牽念無益,依戀無趣。與其念念不忘,不如徹底捨去,走好現今,就是對過去最好的回憶。人生有風也有雨,這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人生,我們總得走。終歸避不開風雨,躲不開坎坷,即使再難,縱然再險,我們都得繼續,都得向前。

11、不是喜歡就能繼續,不喜歡就能放棄,生活不會這樣如意,人生不會這樣可意。好多事我們喜歡卻不能繼續,許多事我們厭惡卻不能放棄,生活不按我們的意願行事,人生不按我們的心意做事。

12、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不管換幾個新的髮型,或是去健身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哪裡誤解了。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13、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麼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

14、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人生,得失無常,再美好的,也無法擁有太久。再痛苦的東西也會離你遠去。經歷的,都是修煉;等走遠了再回首,會發現這一切會讓我們變得堅強和清醒。緣合則聚,緣滅則散;不執於苦,不執于樂;不悲過去,不貪未來,懷平和之心,恬淡活在每一個當下。

15、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徒勞無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16、什麼叫做內心強大?能夠和那些壞的東西和平相處,卻不同流合污。堅持為美好的東西而努力,卻不為失敗或得不到而焦慮。

17、無論怎樣選擇,都要有所放棄,有所捨去。於取捨間滿足自己,在得失中感受自己,漸漸地得之不喜,失之不悲。明白了得失與悲喜,生活之中,人要輕鬆,心要自在。

18、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命運有一半在你手裡,另一半在上帝的手裡。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裡掌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你獲得的就越豐碩。在你徹底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手裡還有一半的命運。這就是人一生的命運。

19、懂得珍惜,用心感受生活賜予的一切,珍惜每一份緣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緣,必在意。

20、時間回不到最初,地點轉不到曾經,於回望中我們常常流露出自己的感情,顯示了自己的心情。只是曾經的一切即使美好,就算依戀,都是過去。任你怎樣呼喚,怎樣牽念,始終都是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