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回首望,歲月無痕;向前看,陽光明媚

1、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點寬容會讓別人感激一生。

2、有些人,有些事,淡淡想起就好。

3、人生就像一本書,或薄或厚,都有完結的一頁。也許,故事可以想像,但內容與結局卻已經寫好。如果,每個人只能是觀眾的角色,不妨就任由歲月翻讀,靜靜品味自己的人生吧。嗯,就這樣,找一躺椅看書去。

4、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5、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 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 學會: 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6、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不要讓太多的昨天占據你的今天,請相信: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真正屬於過你。

8、吶喊,或許是偽裝的堅強。沉默,也許是無奈的表現。昨日,沾滿風霜,甚至未曾看過你的臉。天空,那么蔚藍,依然找不到你的方向。使命、期望,刻不容緩。歲月、豪情,不再少年。澎湃的大海,你沉澱了多少滄桑和震撼?寧靜的湖泊,你寂寞了多少嚮往與時光?

9、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是讓人習慣了痛。有時候感覺到難過並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10、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麼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麼了不起!

11、不管是怎樣的回憶,都是我們活過的人生。

12、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誰讓瞬間像永遠,誰讓未來像從前,視而不見別的美,生命的畫面停在你的臉。

13、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14、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15、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 有事做;有所期待。

16、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其實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見,珍惜你認為值得珍惜的,別讓生命留下惋惜。不再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徒勞,他不值得。

17、我想起你的時候,你是高山,是曠野,還是水流?我描繪你的時候,你是今天,是明天,還是往後?你回應我的時候,是殘紅,是落葉,還是風聲依舊?你來到的時候,不是春季,不是盛夏,難道是在晚秋?生命潦草,太多不曾挽留,夢在飄零,無盡滄桑獨嗅。

18、最固執的,是一個人的心!就像有時候,可以安慰朋友,說服所有人,卻唯一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19、時光漸行漸遠,我們只能隨著它的腳步,無奈地刪除那些密密麻麻的回憶。歲月里我們一路奔走,是那些坎坷與傷痕讓我們學會了偽裝自己。

20、回首望,歲月無痕;向前看,陽光明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