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能自拔的是愛情,還有別人地里的蘿蔔

1、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還微信。

2、給我一個女人,我就能創造出一個民族! 回覆:給你一頭母豬,明年的肉價就能下跌嗎?

3、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把你移到我身邊。

4、你還是讓我跪搓板吧,跪電暖氣實在受不了啊。

5、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那些平淡與安靜,亦是心靈的另一種力量。

6、你以為你會在我心裡很久,告訴你,你想多了。

7、一個女人總有那麼幾天很堅強很堅強,即使流著血。

8、不能自拔的是愛情,還有別人地里的蘿蔔。

9、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10、小鳥雖小,但它玩的卻是整個天空。

11、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2、有人說,愛,是一種蠱毒,是你最愛的人,親手調配的毒,在你迫不及待喝下去的瞬間,註定你的一生,要為他牽連。因為他是,僅有的解藥。

13、天涯是最遠的地方嗎?可是你的腳步,分明夜夜徘徊在我最近的心岸。你親近而又陌生,清晰而又迷惘。看不清的容顏,淡淡觸動心底片片柔軟的地方。

14、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句 「親愛的」 充其量只是一句 「你好」!

15、在我們周圍,能夠真正關注你的,就那麼寥寥幾個。所以,我們無需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16、考試成績公布:考的好就笑,考的不好不哭不笑。

17、我早上看時間不是為了看幾點了,而是為了看還可以睡多久。

18、我不知道愛會不會改變一個人的全部,但是我的心卻因思念而變得分外溫柔。等待的時間很長,相聚的時間很短。情,淺淺在升華,愛默默在心底。

19、歲月不饒人,首先饒不了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等不了男人。

20、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婚姻,愛不由己;人在官場,話不由己;人在單位,事不由己;人在世上,命不由己;人生無奈,有何歸己?享受生活,善待自己。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21、我怎麼敢碰你呢,我怕我買洗手液買窮自己。

22、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護好了他們,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23、我的優點:勇於認錯;缺點:堅決不改。

24、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是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25、放過自己,沒有人可以討好全世界,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26、沒有女人的日子裡,我以調戲男人為樂。

27、人生就像鬥地主,剛還是一夥的 一轉眼就是敵人。

28、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愛情。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29、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