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花會開,春會來,時間會幫助你看開

1、將一些記憶鋸掉,讓夢想輕裝起錨,我不適合停留,我適合奔跑;把所有的虛幻搬開,讓真實濃墨上台,我不屬於現在,我屬於未來。

2、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3、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後一輩子。

5、明明討厭卻不能撕破臉的感覺真噁心。

6、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7、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8、跋涉的歷程很久很久,總以為最美的時刻應屬於深秋,其實不然,深秋的紛紛落葉,讓你覺得嫩綠的春天更值得逗留。回憶的畫面太舊太舊,本以為繁花的世界就在追求,其實不是,追求中的失去,讓我們明白人生的初見才是一杯永遠芬香的酒。

9、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戀人。你有疑惑的時候就要去詢問,你有錯誤的時候就要去承認,你想他就要告訴他。很多事情忍著忍著就變得模糊了,明明不是誤會也變成了誤會。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一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10、自你向人間啟程,從此,世上就多了一道清涼的風。你若如秋,秋略為深。你若如春,春過於紅。你不來不去,你非夏非冬。你脫俗入世,你四季之中。再多的描述,對你都顯得蒼白空洞。再美的風景,在你的面前都無地自容。只是,我不得不承認,有一些永遠長不大的感覺,實在天真。有一種經不起世俗洗禮的嚮往,僅僅是夢。

11、紅梅在冰雪中香艷,聽說,在磨鍊中成長,會讓成功更強;花草最喜歡雨露陽光,據稱,一切有關的浪漫,對愛情很營養。

12、你的路,用自己的雙手砌成。你的心,習慣用筆尖塵封。你的悲,更樂於用沉默覆蓋。你的喜,也不再是輕狂的眼神。我不明白的是,好好的四季,你只用一種顏色形容。繁花遍野,你卻說,那只是一個人的天空。

13、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王,而大多數人卻在放逐中死去。

14、當一些熟悉的面容漸漸遠走,當那些新的臉孔在眼前晃動,你會明白什麼是旅程。當眼角悄悄進駐了魚尾紋,當青春痘剩下了思念的份,你會理解什麼是青春。當你閱盡了世間冷暖,就能體會什麼是假、什麼是真。當你看多了物是人非,就會懂得什麼是短暫、什麼是永恆。

15、被分手了,不要去問原因要答案,因為永遠問不到真相;即使真的被誤會,也已經沒必要解釋了,對你不信任的人,何必呢?被分手,最應該做的事情是頭也不回地走掉。

16、最上面的眼睛,告訴我們,無論什麼環境,請放眼期待前方的光明;最下面的雙腳,告訴我們,腳踏實地,才能更好的遠行。

17、是非對錯,有時只是角度問題。

18、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樣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19、心情,是一道道顏色,每天都在生命的畫板上塗抹,奈何,我總是畫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常常有那么出彩的幾筆,但我知道,那只是偶爾。

20、花會開,春會來,時間會幫助你看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