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愛,就會讓他先住在心裡

1、小孩子掉眼淚多因為得不到,大人掉眼淚多因為失去了;如果小孩子得不到而沒有掉眼淚說明長大了,如果大人失去了而沒有掉眼淚說明成熟了。

2、眾生百態,每個人都在獨一無二的前行,不管心底有多少傷,只有自己的咬牙、自己的堅強,去支撐自己的信念向前,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場歷練,而並不是被煩惱折磨一生的過程,只要心地安穩,這世間的浮華又能如何。

3、在每個人心靈的最深處,總會有一方空間溫柔的存放著些往事,那些不曾也不願忘卻的。有時哭泣不是因為失去,而是不得不留下的遺憾,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4、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不要試圖控制別人,不要要求別人理解你,這樣只會浪費自己和別人的時間。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6、愛一個人,不僅是給他一點東西。愛情這回事,本身就不是做給外人看的,如果愛,就會讓他先住在心裡。

7、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8、往往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就會越多;就算對方錯了,也應該用一個合適的方式提示他,如果你能給別人台階,自己也有台階,如果你能給別人面子,自己也有面子。

9、也許愛不是熱情,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人,都喜歡和不計較的人在一起相處,不計較的人剛開始時,看似失去,但長久下來卻是獲得;愛占他人便宜的人,剛開始看似獲得,但相處久後卻是失去。

10、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些人,他們智商不高,卻總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堅持。現實從不偏愛這樣的笨小孩,但因為他們總是在鍥而不捨地敲門,成功也就不得不把大門敞開。

11、人生,是一場認知生命的過程,怎么樣才能做到輕鬆和自在,超越煩惱的虛妄,更要認清固執的假象,天機算不盡,交織悲與歡,用生命的活潑,去演繹生命的善意和寬闊,感恩所有的故事,致敬所有的相逢,深深的敬意,送遠過往,再啟新旅。

12、在那些痛哭流涕中停止痛哭流涕,在那些銘心刻骨中治癒銘心刻骨,與其說心地是人生的避風港,其實心地更是人生的瞭望台。

13、人的心思變轉,總是隨著時間的軌跡不停向前。懂得寬慰,空靈,守最美的景,戀最溫的情,讓生命中的每一個節點都萌生出感動與共鳴。得失一念之間,於這美好的年華中激盪後沉澱,然後,靜靜等待時光為我們掀開新的一頁。

14、找到自己生活的使命所在,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遠遠勝過他人的目光和期許。現在就回歸到自己的心靈,了解自己,傾聽內心的需求,做你希望成為的人。

15、格局,決定人生的走向。人的關注點,則決定了他的格局。瑣碎小事計較太多,人會變得小器。所以,是非不斷的人,離他遠點兒。說得善良點,是不給自己找麻煩。說的功利點,他也不會有大出息。一句話,有大志向的人,無小事非。

16、人情冷暖,或許只有經歷的多了,心才會漸漸的堅強,一些無法割捨的過往,一些留不住的情義,包括生活中的煩惱,苦痛,最終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變得雲淡風輕。

17、人要有智慧,更要有慈悲。人生不是一潭死水,偶爾會有一些風吹草動,有陽光,當然也會有陰影。當陰影來臨時,就是自我沉潛、韜光養晦的時機,即使陰影仍在頭頂上盤旋,我卻沒有悲傷,至少我的內心還留有的餘溫。

18、因為我們有緣有情,彼此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攜手向前,不管未來的日子,沒有你的時候,曾多么的孤單,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任何寂寞都將隨之消失。

19、人生短暫,活得粗糙一些吧,如果看開,多半快樂;如果計較,多半煩惱;如果在意,多半心累;如果放下,多半輕鬆;如果懂得,多半理解;如果努力,多半獲得;如果知足,多半幸福。

20、一剪春風,吹醒了大地,綠色開始蔓延,楊柳依依,一彎碧綠凝翠,承載著一樹期許。絆惹春風別有情,世間誰敢斗輕盈?春的訊息,溫潤在一抹新綠里,寂靜歡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