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1、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2、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3、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4、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

5、我對於幸福感一個重要的標準是,我可不可以常常保持對很多我不喜歡的事情說不要。——蔡康永

6、與其以後失望,不如剛開始就不要抱希望。

7、你付出得越多,牽掛就越多,牽掛越多,付出的就更多,牽掛與付出互為因果,直到這種牽掛達到濃烈程度,責任也就變成了愛。我覺得,當我們愛上一個東西的時候,愛的也許不是這個東西本身,而是我們貫注在上面的心血。

8、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9、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裡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這一刻,你終於明白自己老了。---張小嫻

10、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11、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2、在這場戲裡面,你是導演,我只是一個臨時演員而已!

13、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14、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5、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16、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17、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18、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楊絳

19、人的天性便是這般涼薄,只要拿更好的來換,一定捨得。

20、人類對未知有天生恐懼,所以新不如舊,這種想法情有可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