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女生作的程度永遠不要超過自己的顏值

1、聽說人們過了許多年之後,後悔的往往不是大事,而是一些小事。比如,沒去吃家人精心準備的某頓飯菜,不耐煩母親的某次嘮叨,從來不曾擁抱他一下。

2、什麼是愛情里的甜?是相看兩不厭。即使吵架即使委屈,但想想那是你,便也是心甘情願的。

3、那種荒廢時光和錯過美好的感覺,會讓人一頹到底。

4、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為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5、痛苦是財富,這話是扯淡,痛苦就是痛苦,對痛苦的思考才是財富。

6、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7、難為你走了那麼多路和我相遇,也慶幸在這匆忙的年紀里抓住了你。未必懂事,未必成熟,也未必能道的出口愛與喜歡的意義。在一起了就在一起了,不在一起了故事應該自有安排。

8、永遠不要和別人爭,除非結果對你很重要,並且一定會贏。

9、有時想,到後來,我們在感情中的溫柔、體貼、恰到好處,其實都是被另一個人培養出來的,哪裡有什麼你最特別,獨一無二,只是因為我們都愛過。

10、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11、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12、努力的目的在於,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像給我買東西一樣乾脆。

13、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4、到底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15、討好者的矛盾在於:你不喜歡我我生氣,我這麼努力你都不接受;但你真接受,我又忍不住會想,這是我討好成功的結果,而不是你真喜歡我,一樣也會恨和落寞。

16、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7、長大後,不再衝動憤怒,多半不是真被磨掉了脾氣和性格。而是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有人裝逼就有人打臉,有人說謊就有人戳穿。所以學會了且慢些出手,且冷眼旁觀。

18、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19、你所羨慕的,是你想要的;你所妒忌的,是你想要而得不到的。

20、送你一句戀愛忠告:女生作的程度永遠不要超過自己的顏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