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話簽名勵志

1、是朋友,是藍顏,是紅顏,有些話我不說,你會懂。

2、遨遊遼闊的中華大地,我陶醉過;仰望無盡的蒼穹,我迷戀過;如果把大地比作物質,把蒼穹比做精神,我認為蒼穹比大地更迷人。

3、依靠權勢立業的人,永遠站不直腰桿。彎腰是討好上級,伸腰是嚇唬平民。倘若一天死了,其腰還是彎的,因為上下擺動的拖累,再無力支撐。

4、所謂夢想,不是你睡覺時夢到了什麼,而是想到了什麼令你激動得沒法睡覺。

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6、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7、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8、在愛情里,誰先動了心,誰就會落了下風。其實不是,而是誰的愧疚深,誰才落了下風。

9、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0、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1、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

12、得意時淡然,失意時泰然。

13、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

1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5、無所畏懼,堅持到底,決不放棄。

16、身健如山,心靜似水,淡泊名利。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誰能活得如此境界,誰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17、想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說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發現我是個占有欲很強的人,強的可憐。

18、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

19、我唯一愛你的就是你對我的好,如今你將這份唯一都給了別人,我想我真的無力再挽救了。

20、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只是有的卻很天真。其實,我們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卻演的很假。其實,我們都很善良,只是無意中傷害了誰。

21、你駕駛著幸福列車從我面前經過,如果沒有只能容得下我一個人的空間,那麼,請別說是為了我而路過。

22、儘管人們的社會經歷不同,走過的道路不同,然而人們的過失卻往往很相近。因此,聰明的人總是接受前人的教訓,而愚蠢的人恰恰相反。

23、承諾背叛了幸福,拋棄了誓言,獨自流浪。喜歡超越了愛,和他人並肩天涯。我感動了蒼天,在輪迴里寂寞的等待。

24、我只是個小角色。而非藝術家。在屬於我的國度。自由暢想。

25、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26、每天的等待,沒有奢望,可當我等到了你的回覆,卻足夠讓我幸福的微笑。

27、請不要不贊同我的觀點,不然我就再也找不到來告訴自己你不理我的理由了。

2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29、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30、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31、沒有便宜可以是大家一起賺的,除非是空氣,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們同時擁有,唯獨生命。現在的人太多,我不想和你們一樣。走過的路別告訴我方向,因為我有自己的目標!

32、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3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5、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36、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37、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38、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曾經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忘。

39、請別那麼卑微,如果她不愛你,就回頭,永遠有人在為你卑微著。

40、你知不知道,你的一聲「嗯」會讓我忍不住告訴你我所有的委屈,謝謝你願意等我。

41、人家說,一個喔字,太傷人,可我又怎麼捨得讓你難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呢。

42、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43、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44、我喜歡他,但不會在一起,因為我要讓你知道,你為我做到的,我也同樣能做到。

45、顯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虛榮心作怪;顯耀財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46、自由,我離開前送你的最好的禮物。你對我的習慣,便是你給我的最好的回報。

4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8、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如何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49、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50、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

51、你的服軟,勝過任何諾言,它告訴我,你是如此愛我。

52、人生最可貴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實實地做事兒,兢兢業業地工作,誠誠實實地交友,心底坦蕩地為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