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6勵志語錄

1、如果鬥爭是在極順利的成功機會的條件下才著手進行,那么創造世界歷史未免就太容易了。 ——馬克思

2、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3、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4、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5、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我即將得到更好的。

6、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7、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8、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9、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春有春的溫暖,夏有夏的火熱,秋有秋的收穫,冬有冬的寒冷,學會享受生活!至於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刻意的忘記也不要刻意的想起,有些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變的淡漠,只是回憶僅此而已,讓我們學會朝前看,一切都會變好。

10、企業的發展是靠把心放在公司里的心腹知己,絕對不是有能力、有技術的人在支撐。

1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3、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 愛因斯坦

14、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5、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6、既然時間是最寶貴的財富,那么珍惜時間,合理地運用時間就很重要,如何合理地花費時間,就如同花錢的規劃一樣重要,錢花完了可再掙,時間花完了就不能再生,因此,更要利用好你的時間。

17、一件事經過視覺、聽覺、觸覺、思考,不斷的重複就能把它的能量變大,能量變大就能把一個夢想變成現實。

18、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9、不相信奇蹟的人永遠都不會創造奇蹟。

20、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 陶鑄

21、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2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變好!

23、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拼搏精神。

24、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25、如果一個人每天不能自我反省的話,你教再多的方法都是背水車薪,所學非常有限。

26、人生不是止水,總會出現許多出乎意料之事。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風波驟起而泰然處之。轉危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態。多思索少激動,多仁愛少仇恨,人生才變得更加美麗。當你為你的選擇適合於你並勇敢地接受生活中隨之而來的一切,你就獲得了一份屬於你自己的自尊自信。

27、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28、成長就會出醜,出醜才會成長。

2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30、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31、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32、不要把別人的關心幫助當作理所當然。

33、野心,是一種人生活著的偉大幻想,必然要完成的雄偉目的。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幹不成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前路就有多廣大。

34、如果你足夠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司科特·菲茨傑拉德

35、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36、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37、人不喜歡被管但很多公司拚命的想去管理別人。

38、所有男人的不幸就是不夠勇敢,所以要激發員工的行動力就是化解他們心中的恐懼。

39、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40、員工所關心的不是公司的問題而是自己的目標。

41、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42、一個人能用很多人的智慧他必定會成功。

43、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 吉鴻昌

44、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5、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46、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47、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自古成功在嘗試。

48、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49、寶貝放錯了地方便是廢物。

50、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李清照

51、所有的成功者都是懂得付出懂得吃虧的人。

5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3、愛的八個境界:愛自己、愛伴侶、愛家族、愛公司團隊、愛社區、愛民族、愛生靈萬物。

54、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55、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56、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哪一天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面愛上你。

57、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58、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59、人如果沒有誠信,就算有聰明能力,永遠只是個危險人物。

60、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61、很多公司拚命的教員工方法,而不是激發他們的內在動力。

62、盲目地一味勤奮的確能創造財和榮耀,不過,許多高尚優雅的器官也同時被這唯其能創造財和榮耀的美德給剝奪了。

63、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4、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65、當你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別人也會想盡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66、恐懼主要來自於想像。

67、人生無常,世事難料,遇事無須太執,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自尋煩惱。所謂自尋煩惱,就是吸收的負能量太多。我們要像向日葵一樣,哪裡有陽光就朝向哪裡。多接觸優秀的人,多接觸善知識,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多想想有利於人生髮展的問題。心裡若是充滿陽光,人生即便下雨,也會如春雨般溫暖。

68、要有意思地做事情,要做有意思的事。

69、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0、人們有時候很奇怪,他們喜歡把淚水撒在並不愛他們的人身上,把錢花在並不需要的東西上。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7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72、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73、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7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75、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76、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 易卜生

77、失去燈火之後不必慌亂,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的繁星。

78、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79、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80、相信自已。不要妄加評判自已,也不會把自已交給別人評判,更不會貶低自已。

81、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82、如果我想要,我就一定能。

83、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84、為了讓自己未來有出息,我願意面對任何挑戰。

85、沒有不可能的事兒,只有不做的事兒。

86、命運總是光臨在那些有準備的人身上。

87、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88、所謂活著的人,()就是不斷挑戰的人,不斷攀登命運險峰的人。

89、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不來。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太累。

90、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91、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92、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93、只有學會應對不公平你才學會了生存。

94、你享受工作上的榮譽的同時也要承受工作上的委屈和指責。

95、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96、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97、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98、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