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典優美的句子

1、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2、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3、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4、鳳凰台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5、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6、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7、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8、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9、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10、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11、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12、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13、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14、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15、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6、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愿與身違。

17、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8、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19、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20、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21、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盪氣迴腸。

22、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23、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24、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25、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6、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27、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28、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29、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30、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31、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