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新年你馬上就該去做的20件事

2016,我們要做一個溫柔優雅的女子,勇敢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坦然面對歲月的風雨磨礪,忘記走過的人和過去的事,不論愛情還是友情,你若已經選擇離去,就應該再無歸期。不能擁有的要懂得放棄,不能觸碰的要學會雪藏,應該做的決定即便錯了也要當斷則斷,不要沉迷過去扔掉孤寂和悲傷,擺脫無助和迷茫。有時候掙扎也是一種辦法,總之不要懼怕選擇和停下腳步,並且一直心存暖意,在奔赴繁花的路上永不懈怠。

1、整理衣櫃、電腦、手機等等,超過一年不穿的衣服,不聯繫的人,不點讚的朋友圈都扔掉。

2、最好的愛,是在你需要的時刻給予幫助和陪伴,其他的連浮雲都算不上。

3、世間本沒有那麼多的肝膽相照,得三兩個知己閨蜜就已經是一種幸運。

4、事事皆要拼盡全力後才能說順其自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結果。

5、情感不能互動就是在浪費時間,利益不能互惠就缺失合作的條件。

新年你馬上就該去做的20件事

6、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但有時候還擊是一種必須。

7、幸福的現在都曾經慘澹,但有時候沉默是一種修養。

8、要學會保護自己,堅強承擔狠狠面對人生風雨,不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

9、別為男人的背叛和離開找藉口,真相從來都是他不愛或是不再愛你。

10、舊愛都薄涼,你不去做什麼舊人貪什麼舊愛,新歡也不見得就會那麼得意。

11、壞人永遠不會變好,賤人永遠都是賤人,遠離傻B也是在珍愛生命

12、不是錢的事其實都是錢的事,別相信利益之間會有什麼朋友情誼。

13、談錢不會傷真感情,談真感情肯定就得傷錢,有愛的人從來都懂這一點。

14、最可靠的支撐是對方愛你,懂得珍惜也要及時回報,自私會讓一切變成遺憾。

15、矯情和自卑都是人格缺陷,不是別人太強大,而是你自己太脆弱。

16、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謙和與無能是兩回事。

17、堅持並且保持應有的人格魅力,這將為你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

18、只有自己跑出來的千里馬,沒有什麼只為別人的伯樂,等伯樂不如再上路。

19、不要對誰特別好,別人對你不好可以一笑而過,但絕不被少數人利用。

20、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更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心安即可抵達。(文/王珣)

作者簡介:王珣,筆名「芙蓉樹下」,新浪點擊千萬名博,知名兩性情感作家,暢銷書作者,新銳編劇。已出版作品——女性情感文集:《美人的底氣》《重遇20歲的自己》《遇見懂愛的自己:100個幸福的理由》《為什麼白頭到老這麼難》;長篇小說:《婆婆,我的非常閨蜜》《試用期千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