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孩子說的話

1、孩子,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2、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3、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持!

4、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全面發展。

5、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一個腳印。

6、我最想對孩子說:品德和成績同樣重要!

7、孩子,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驕傲。

8、最想對孩子說:今年也要努力加油喔!

9、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10、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11、親愛的女兒,還記得媽媽寫給你的小詩《感謝女兒》嗎?還記得我們倆一起寫的小詩嗎?——春天是嫩綠的,夏天是翠綠的……還記得媽媽扶你學騎腳踏車嗎?——那次,我受到了你的“斥責”,那時我笑了,我明白了,我的女兒長大了呀!

12、親愛的女兒,媽媽有女兒真幸福。

13、在學校里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

14、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么認真。

15、寶貝,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踏踏實實的向你的目標奮進,努力吧!

16、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17、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8、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19、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20、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只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於你!

21、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22、親愛的女兒您好!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上學辛苦了,你要知道通過這次考試,知道了那門功課差勁,在以後的時間裡,怎么努力學習,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學習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進的好同學,一定能和老師、同學們搞好關係。

23、希望你認真學習。

24、女兒放學回家後場很不高興,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好,名次也下降了,尤其數學和地理沒有及格,我一聽便說了他幾句,可是又一想,她心情本來就不好,我還批評她,於是我又對她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有信心,努力學習,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25、寶貝,在你的面前是一片廣闊的大海,你的善良勇敢是船,決心堅持是帆,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快樂的出發!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6、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後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7、寶貝,新的一學期即將開始了,上個學期表現的不錯,希望你這個學期照舊有好的表現!加油!加油!

28、我最想對孩子說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我不會給你壓力。

29、媽媽希望你越長越漂亮,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30、孩子,爸爸媽媽想對你說: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希望你學習越來越好。加油吧!

31、好好學習,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

32、我最想對孩子說媽媽要鬆手了,展翅高飛吧!

33、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34、轉眼,你是七年級的中學生了,媽媽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少了,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了,

35、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

36、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37、孩子:爸爸想對你說:“你是父母的驕傲,你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你全面發展。”

38、孩子:媽媽想對你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厲,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考上名牌大學。

39、爸爸媽媽對你說爭取更好的名次,增強體育鍛鍊,在校尊重老師,在家尊重長輩,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40、寶貝,爸爸媽媽不需要你成績有多好,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做一個人格健全、性格美好、受人喜歡的孩子。

41、孩子,你這次考試進步很多,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

42、孩子,我們希望你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能在進步同學中看到你的名字。

43、我最想對孩子說,孩子換了新的同學和老師,媽媽希望你儘快的融入新的大家庭裡面!多和同學和老師交流喔。

44、相信你會努力,好好的學習,()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爭取進入前60名吧!

45、如果你想要現在舒服,那么就去睡覺;如果你想要將來舒服,那么就去努力。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努力。沒有等來的成功,別輕易放棄夢想奮鬥吧趁年輕!

46、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47、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48、我最想對孩子說:兒子,爸爸愛你比媽媽多,這個咱爺倆,你懂的。

49、寶貝女兒你在我們心裡是最棒的。爸爸媽媽希望你以後的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寶貝女兒:加油:加油。

50、孩子,希望在新學期取得新的好成績,爭當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51、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52、在下次考試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對你真心輔導的那份苦心,爸爸媽媽更希望你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班裡,學校名列前茅,將來為國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師、同學、家人,都在你背後為你加油呢!

53、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只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54、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55、你的成績比以前明顯下降,望你找找原因,爭取以後考出好的成績,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56、我想對孩子說:學習要認真,不恥下問。

57、兵兵,爸爸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試成績再次進步。

58、孩子,希望你學習認真,改掉壞習慣。

59、寶貝,希望你繼續發揮你的特長,改掉你的壞毛病,這樣你才是真正的Superman!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