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父母想說的話

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父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3、如果說我是上帝產物,那麼在我心靈深處,父母就是我的上帝。你們用畢生的心血照料我,而我呢,有時得任性讓母親偷偷的多在角落哭泣,讓父親早已年邁的雙手不住的顫抖。兒女不孝,今後我一定不會再這樣做了,我愛你們。

4、不要老是酗酒、打牌、打痲將、賭博、吵架、鬧離婚等,我很難做人,又無法逃避。

5、爸爸祝您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6、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7、請像對待朋友一樣對待我,雖然我們是一家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成為朋友。

8、不要總時發號施令,假如您向我提出請求而非發出命令,我會更心甘情願地去做事。

9、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成就,感謝你們-我親愛的父母。

10、我在慢慢長大而你們卻在慢慢變老,想想以前總騎在爸的脖子上,環在媽的臂彎里,所以今後我也會緊握住你們的手,陪你們慢慢的走,就像當年你們牽我一樣。

11、不要在我面前說謊,也別要我為了您說謊,這樣會使我不再相信你的話。

12、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你就像是我的指路牌,時時刻刻為我指引道路。

13、我說話時請讓我把話說完,哪怕您認為我的話是錯的也不要隨意打斷,更不要不分青紅皂白責怪我,否則什麼話我都不會對您說了。

14、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15、不要拿我和任何人比較,特別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如果您認為我好於他人,有人會難過,如果您覺得我不如他人,難過的會是我。例如,你看你們班某某同學各方面多優秀,你要是有人家一半那麼好我也就阿彌陀佛了。

16、小樹的成長離不開大地的承載,鳥兒的飛翔是因為天空的寬廣,孩兒的成就離不開老爸老媽的培養,讓我以一個深深的擁抱來表達對二老的感恩之情,爸媽我愛你們……

17、感謝您,我親愛的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您總會擠出時間來陪伴我發,染我感覺到父愛的存在。

18、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19、感謝你們,是你們領我來到這勃勃生機的世界、感謝你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

20、不要太嘮叨,或總在我面前拆苦,時代不同了,說多了讓人厭煩。

21、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是第一時間趕來,為我解脫困難。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您總會對我慢慢解釋……看著你們那一張張疲累的臉,我不禁有些傷心……

22、感謝您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為我著想,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23、不要我要什麼就滿足我什麼,其實有時我只是想知道我能得寸進尺到什麼程度。

24、愛我就要抱抱我。

25、請讓我自力更生,如果萬事皆由您替我完成,那麼我將永遠也學不會做事。

26、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以及讓生命有價值。你的皺紋是我成長的經歷。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

27、不要一會兒讓我做這,一會兒讓我做那。比如要我學這個、那個興趣班,我不可能完成所有想完成而沒有完成的事情。

28、這麼多年兒走了很多城市,兒身在哪兒,您們的牽掛就在那兒,兒對您們的牽掛始終停留在一個地方,而您們對兒的牽掛卻飄浮在很多地方。

29、媽媽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媽媽我感謝你賜給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永遠愛您!

30、請履行諾言,說話要算數。()

31、不要太老土,什麼都不懂,沒有共同語言。

32、當您犯錯,請承認錯誤,您的行為也會教導我承認自己的錯誤。

33、不要對我大喊大叫,拿我當出氣筒,您對我喊叫只會減少我對您的尊敬,同時也教會了我喊叫。

34、歷歷深紋歲月痕,爸媽,你們的每一根白髮都是為了我而白的,你們的每一絲皺紋都是為了我的日子而雕刻的,你們愛像山水一樣默默而永久……

35、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疼愛,兒會好好珍惜,兒愛你們,無論兒子將來富貴如否,兒都會銘記你們的恩德!

36、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兒在為你們默默的祈禱,願你們心情舒暢似年少,快快樂樂沒煩惱,想起我來都是笑,每天都似陽光照。

37、爸爸,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