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助人為樂好段

1、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藍天。

2、助人為樂是公認的最可讚賞的品質。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是一個真正的人。他不拘束自我,在道德的天平上,他的砝碼最重;在歷史的明鏡前,他的身影最長。助人為樂是美德,它蕩滌了私心雜念的塵垢,像金子一般,像水晶一般,它的光輝永不磨滅。助人為樂的光輝,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是閃亮的。

3、助人為樂,乃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個人世間好比是布滿無數支蠟燭的大廳,這些蠟燭就好比一個個人,有的在燃燒著閃耀良知和博愛的光亮,照耀著大廳,有的卻熄滅了這種光,熄滅的越多,大廳就越暗淡。相反,如果人人都閃耀著這種光亮,就能讓這個大廳永遠光輝燦爛。

4、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5、當我看到在自己的協助下,別人很順利地度過他們的困難的時候,我就會從心地里湧出一股難以言說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為我感到了自己對他人的價值。

6、快樂,是人生中最為美麗的彩虹。快樂使人幸福,得到快樂的方式多種多樣,我的快樂就是——幫助別人。

7、助人為樂是公認的最可讚賞的品質。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是一個真正的人。他不拘束自我,在道德的天平上,他的砝碼最重;在歷史的明鏡前,他的身影最長。助人為樂是美德,它蕩滌了私心雜念的塵垢,像金子一般,像水晶一般,

8、助人為快樂之本,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助人是人格升華的標誌。

9、回家的路上天色已經很黑了,但是,楊奶奶的手電筒發出的光芒讓我路上一片光明,她的關懷驅散了周圍的黑暗,讓我的心裡一片溫暖;而且,因為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我的心裡喜滋滋的,有一種無以言表的輕鬆和快樂。

10、公車上為老人讓座,看到別人難過時,給他一個微笑。一些往往十分不經意的小事,既幫助了他人,也快樂了自己。

11、助人為樂真好!我願意繼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七彩的陽光。

12、在困境中的人,傷心的人,擁有一朵花,感覺就像擁有了整個春天。我們只要為他們獻出一片暖暖的關愛,那麼,我們就會為他們營造了一個幸福的天堂。

13、施比受更為有福。

14、它的光輝永不磨滅。助人為樂的光輝,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是閃亮的。

15、助人要從日常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為。

16、給永遠比拿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