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傷感經典句子

1、我喜歡找一條漂亮的馬路,然後在上面氣定神閒地走,走過斑斑樹陰的時候我象是走過了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4、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誰帶我回到只有童話的日子裡?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胸口的痛還在閃爍,是你的眼淚欺騙了我。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2、我當初求你別離開我,現在伱求我回到你身邊。

13、最完整的愛卻換來最徹底的傷!人總是要被這麼深的慯一次,才不得不相信,有些夢只能是夢!陪你到最後的永遠是自己!

14、摔壞的杯子滿地的水,摔壞的心怎樣補貼。

15、我說過,不會痛苦很久!只是這痛苦只比很久短一點,()比我想像的長一點而已。畢竟自己曾如此為你著迷!

16、我們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裡每一絲憧憬和每一縷不甘。

17、我若是一顆星星該有多好哪怕是流星、只有一剎那的絢麗也是好的。

1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9、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2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1、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2、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陪我天荒地老的人,但你做不到。

23、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2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5、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2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7、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