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心裡難受的句子

1、當過往的記憶,化為指尖的那縷清風,徐徐飄過之後,便再無痕跡留下。

2、往事如煙,歲月無痕,夕落瘦水凝眸處,多少回憶值得我們去梳理,多少時光值得我們去追尋,只是不知夢裡桃花紅幾回。驀然回首,歲月的時光散落在季節的容顏了,斑駁了記憶,蒼老了韶華輕撥弦。

3、微雲孤月,看,花落的心碎,聽,歲月的無痕。

4、可能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一個過眼雲煙的過客,反反覆覆的停留,最終卻沒有駐足永遠,於是一次又一次把悲傷寫給自己,隱藏對你的感覺,最終越陷越深。

5、寂寞如我,守候著你離別後每個夜晚的孤單,總是想嘗盡人世風雨變化,好讓自己覺得生命里少了一個你並沒有那般痛徹心扉,於是時間在走,而我已習慣徘徊在黑色的邊緣,年齡在長,快樂越來越少,你也完全從我的世界裡漂白出去,或許懷念的,只是那些年,你我單純得沒有煩惱。

6、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多愁善感,也會淚流滿面,如女子般鎖著心事,盪著新愁,幾縷青絲,余悲空切,只是才下眉梢,卻又上了心頭,於是站在陽台踮起腳尖,望著遠方的雲朵以及靜默不語的群嵐。

7、生命里有很多事情,註定得不到圓滿,有人進來就會有人離去,一如青春的散場,帶走的是歡笑,留下的卻是嘆息。

8、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歲月的斑駁,染盡縷縷青花夢難開,落盡的風華把往日還,那些夢境擱淺在流年的彼岸,化作了一朵朵盛開在記憶里的繁花,不經意間葬下一段燭光,待記憶化作秋淚時,就詩化成一個個光陰故事。

9、佇立在流年的彼岸,推開一層層被風吹亂的過往,翻開記憶里的芳香,那些如歌謠的歲月不時跳躍在早已傷痕累累的棱花鏡里,不經意間,衍謝出昨日的種種。回首,才發現,原來青春只是一道明媚的傷。

10、人生本就是這般的無厘頭,年華似水,歲月蹉跎,散落一地記憶的斑駁,()兜兜轉轉間,蒼老了時光,也消瘦了容顏。

11、我不知道人生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是否就是在不斷的迷惑中找尋那清醒的過程,只是這樣沒理由的迷茫讓人突然好想哭。

12、天空充斥著蒼白的色彩,寒風演繹塵世的悲歡,夢裡夢外,繁花飄零,被驚醒的惆悵,灑落了一地的無可奈何。

13、想起曾經的那些畫面,往昔的記憶終究還是去了,即使我心中有萬般的不捨,也挽留不住時光荏苒。

14、繁華的陌路,註定孤獨相依,誰能懂得,寂寞擁抱時的疼痛,故事終究難眠流沙的海洋,只在轉身的瞬間淚流滿面。

15、習慣晚睡,只是為了等一個勸自己早點睡覺然後說晚安的人,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於是我每晚聽著手機到深夜,有時候會突然醒來,只是手機依然沒有跳動,原來自己早已迷失在夢境中,卻找不到現實的出口。

16、我傾覆了整座城市,只為擺正你的倒影,現在卻想逃離這所城市,抑或是想躲避有關與你的一切訊息,而我不停翻閱著回憶的相冊,卻再也找不到當時的自己了。

17、故事層層疊疊,回憶周而復始,有的時候,總感覺自己好像走進了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不管我在中間如何的掙扎徘徊,始終也無法走到出口。

18、聽風划過臉龐的聲音,我是你路過的孤獨,你是我不懂的溫柔。

19、輾轉天涯,韶華虛度,夜幕失顏,心倦意懶。獨居身影,歌愁緒之歌,抒飄零之詩,寫離合之詞,訴情深緣淺之句。月疏影淒,飄零無度。滄海苦覓雲帆無蹤,桑田落紅無數誰憐,終彷徨不知所措。

20、落水沾花,花落無意碾做一簾深深鎖清秋的幽夢,繁華了過往雲煙點點,落下了滿池清愁,煙雨渡不過紅塵之外,盼不回往昔的數點哀怨,唯有獨坐窗前,把明月邀,把我死去的時光,悲散在清歌婉轉的人間。

21、憶起往昔,如浮光掠影般支離破碎,早已在心裡永固,微醺為一道永遠無法觸及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