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心痛的句子

1、仰起頭,閉著雙眼,有人擦去滾落的淚珠,原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註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3、我最終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4、也許從一開始我走的就是一條不歸路,從陌生到末路。屬於我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我一步一步,一筆一划,等待著,期待著,卻又害怕,迷茫著……

5、誰有誰的以後,茫茫塵世間,我又哪去找尋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回今世的一次相遇,緣定今生,此情可待成追憶,我可否是塵世間的過客。

6、細雨沖刷著曾經的夢境,時間帶走了悲傷的心靈,天空白雲朵朵輕輕,對你的記憶零零星星。

7、空氣,如放了凍的糖,冷冷的,可憐隱人獨自忍受,你否也感到這份冰涼,也是否與隱人有同樣的感受。

8、呆呆地看著你離去,揮別的手,就算是再多的不捨,也留不住你的心。

9、夜,帶著一絲寒冷,更多了一絲細雨。這一刻,我已經分不清在我眼角流出來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10、緣來緣走,獨望小女空悲切,幾多情思幾多愁,等人等到人憔悴,一朵獨自綻放的花,只能孤芳自賞,只能獨自啜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緣嗎?

11、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裡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裡。

12、沒有在最美的青春遇見你,帶著韶華慘存的倚麗,曾經愛的撲朔迷離,()結果彼此被傷的不想呼吸,最後,最後的最後我們選擇了放棄!

13、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14、依舊是一個寂靜的夜晚,也依舊是我孤單單的一人。

15、抬頭看向天空,看著那依舊灰淡淡的顏色,我的心又開始變得疼痛,我的天空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晴,我何時才能感受到那溫暖的陽光。

16、我已習慣了孤獨寂寞的日子,習慣了歲月的煎熬。無論我們怎樣的磨礪,都經不住歲月的拷打。

17、太多的無助此刻讓我感到絕望,我只能再一次用音樂痳痺自己,感受那些憂傷的旋律,回憶著曾經快樂的時光。

18、我曾經用心的等你,時間久了,發現已經不再愛你了,也許我們彼此愛的只是沒有擁有過的感覺!

19、為何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何君不可與小女分擔,讓我獨自感懷,獨自悲憐。

20、整個世界又變得一片漆黑,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被孤獨占有。

21、也許,我註定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你的回憶。

22、當悲傷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忽然覺得,心痛是那麼的陌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