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關雨的傷感句子

1、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顏顏的文章里。而後來,不,沒有後來,只有曾經和現在。

3、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4、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5、雨是有靈氣的,不同的時空總變換著不同的臉面,有時還要玩起分身術,在同一時刻讓不同的地方都享受它的雨露。也不管別人歡不歡迎它,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這就是雨。

6、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7、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8、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

9、雨停了。煙火滅了。快樂沒了。

10、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11、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2、獨愛下雨天,那些眼淚,都是你給的傷心。可是總會雨過天晴。

13、有人說:「聽著雨聲,享受自己那份獨特心情,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14、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15、秋風秋雨愁煞人。

16、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17、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18、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20、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2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2、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陪你一起躲過的屋檐。

23、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24、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25、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6、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27、我的翅膀 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28、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29、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30、雨夜,她心中所有糾結的念。能,訴與誰知。

31、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喜歡雨天淡淡的憂傷,只有這樣的氛圍可以上自己的心情完全放鬆下來,如同在暖氣片上醒著的面,乾硬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柔軟,平素隱藏起來的各種欲望一點一點發酵。目光縹縹緲緲地穿透眼前任何障礙物,被撞散為成千上萬的光粒,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所有。

32、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擁抱你給我的溫柔。

33、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4、最喜歡下雨的日子,在搖椅上翻翻老書、舊信、日記,往事伴隨著雨聲漸漸在心底瀰漫。歡樂多少?痛苦幾何?都會成為你曾經存在、曾經經過的證明。成功如何?失敗怎樣?生活照樣不會依照你的意志而更改悲悲喜喜的劇目。隨遇而安是永遠的快樂。

35、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里,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___夢幻般的聲音。

36、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37、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38、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39、蒙蒙煙雨,是誰讓你的笑容被這冰涼淹沒,讓我這樣心痛。

40、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41、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後一點你來電。

42、當秋天不再來,終年繁花盛開,我依稀看見,醉眼凝淚,落紅香殘。

43、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4、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並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生命里。

返回頂部